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回憶當年追求佳話 范瑋琪親繪玫瑰一條街上包致19年之情

分享
(圖:Kipling提供/范瑋琪出席Kipling Blank Canvas系列發表活動)

【WoWoNews】擁有溫暖歌聲和幸福家庭的范瑋琪,今(18)日以搶眼亮藍色短裙洋裝,大露修長美腿,出席比利時包包品牌Kipling Blank Canvas系列發佈記者會。隨著與黑人的結婚紀念日即將到來,范范表示要挑戰自己所不能,首次嘗試繪畫,創作一個定情包送給黑人。范范回憶起黑人當年追求時,玫瑰花插滿整條街的浪漫佳話令她深受感動,無法忘懷,決定親手將甜蜜故事揮灑在Kipling Blank Canvas包包上,創作出專屬黑范戀的幸福包包。范范邊畫包包時,更不時露出喜孜孜的笑容,放閃的嫑嫑,現場粉紅泡泡大爆棚,再次大秀模范夫妻的情比金堅!

因幹話影片而於網路上掀起一股撩妹風潮,撩妹始祖波特王首次公開現身,以一襲帥氣休閒西裝出席Kipling活動,甫上台即害羞表示擔心撩不動范范,因為范范在心中的份量太重了,惹得范范羞喊:「Oh My God!20年沒聽過這種話了」。而波特為攻佔范范的心,即興發揮專業撩妹術,把包包當情書寫上:「雖然Kipling包包防潑水,但它防不了我的愛如潮」,范范抵擋不住熱情攻勢,直呼自己再次心動,喊話黑人快快製造浪漫,重溫一下每個信箱都送花的感覺!撩妹王波特除了現撩范范以外,更獻上飛飛翔翔繪畫的Blank Canvas包款系列,可愛童趣的車子和星星圖案,簽上名字後就是飛翔專屬包!范范更大讚兩兄弟的繪畫天份遺傳到爸爸,以後可以畫畫撩妹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