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許光漢拍攝《想見你》 粉絲祭出國際巨星級應援餐車力挺

分享
(圖:福斯傳媒提供/ 福斯傳媒&三鳳《想見你》左起施柏宇、柯佳嬿、許光漢、張翰)

【WoWoNews】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未演先轟動,還在拍攝期間許光漢粉絲就祭上國際巨星級餐車應援到現場,施柏宇粉絲還遠從台北下台南,貼心為劇組準備精心餐盒、飲料,私下三位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更是感情好,就算沒拍戲都會現身探班打氣,把「想見你」的心情徹底表露無遺。

一向在韓國巨星拍片現場才看得到餐車應援,日前也出現在《想見你》的拍攝現場,許光漢粉絲花了一個月時間準備,不僅親自試吃,挑選健康食材,包括海報、貼紙等也都一應俱全,許光漢的粉絲統稱「漢寶」,恰巧許光漢也喜歡吃漢堡,餐單也都是美味漢堡系列。許光漢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援外,還不時到處問「需要幫忙嗎?」、幫忙點餐、招呼大家吃晚餐,和粉絲宛如一家人好友般,同場拍戲飾演柯佳嬿舅舅的張翰大哥看到應援餐車也很驚喜,直稱讚粉絲用心,尤其是劇組感情融洽,讓他拍戲起來也格外投入。

許光漢談到粉絲們對他的付出,開心感動之餘他也說:「其實不希望粉絲們花錢,所以他們很可愛,乾脆把買禮物的錢捐給流浪動物之家,領養非洲需要救濟的大象,然後把證明寄給我看,這個心意比收到禮物更開心。」

除了粉絲們展現的熱情之外,劇組演員們私下也都十分融洽,餐車應援當天女主角柯佳嬿提早到現場,連當天其實不用拍戲的施柏宇也都到現場為大家打氣加油!問起主要演員們拍戲時會不會特別忌口?柯佳嬿笑說只有她最不忌口、不偏食、什麼都吃!還爆料許光漢不吃油炸食物,連一根薯條都不吃,非常節制,佩服他的自制力!

除了許光漢「漢寶」粉絲的餐車應援外,施柏宇粉絲「小魚竿」也是不落人後,先前在台南拍攝時,還特別從台北南下,準備施柏宇版的應援餐點,一樣是健康與美味滿點,施柏宇說其實當天並不知情,很驚喜但也很不好意思,還不忘在臉書、IG上一一謝謝所有的粉絲。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粉絲,是從宜蘭特地到他學校等他,只為了見他一面、問候和拍照,施柏宇說有一次因為已經上課小遲到要考試,沒法和粉絲多聊就先進教室,沒想到粉絲也默默在原地等了一個半小時,只為了一圓「想見你」的心情,讓施柏宇很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