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入伍當兵兩個半月當起「藥罐專業戶」 林亭翰當兵深陷感冒所苦

分享
(圖/青田音樂提供)

【WoWoNews】新生代創作才子林亭翰入伍前最新詞曲創作單曲「盜夢遊戲」將於4/30上架,這首以李奧納多主演的經典電影<全面啟動>的故事背景為靈感而創作,把電影主角在夢中來去自如、掌控一切的情境透過歌詞及音符表達,無論曲風或是亭翰詮釋的唱腔都格外有戲劇張力。

由於自己老爸林隆璇在華語樂壇被稱為90年代的的情歌聖手,更寫出許多經典好聽的情歌,沒有循著父親當年的情歌王子路線的林亭翰因為先前演戲加上曾經在當兵前參與電影及戲劇配樂,讓他對於這塊更有興趣,也期許自己退伍後能朝著多元創作音樂人的目標邁進。有著情歌王子的外型卻不想只侷限在這個框框的林亭翰笑說:「大家都說要多戀愛才會刺激靈感,我自己可能因為沒甚麼戀愛經驗不夠多吧!趁機多寫一些不一樣的創作,也許多幫助對於之後演戲會有幫助。
(圖/青田音樂提供)
已經入伍兩個多月的林亭翰,特別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在軍中的生活一切適應良好,所屬的青田音樂表示:「亭翰從當兵到現在已經兩個半月的時間,完全融入軍中生活,讓家人完全不用擔心,算是蠻會看情況生活,懂得生存的人。」問林亭翰對於當兵最不習慣的地方在哪裡?所屬的青田音樂表示:「亭翰當兵生涯中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感冒一直好不了,由於七、八十個人睡同一間寢室,很容易生病,所以從兩個半月前就一直生病的他,大概就感冒了三四次,中間隔個一兩天,又得了新的感冒,讓在軍中被稱作是”藥罐專業戶”。」每禮拜都會放假回家的林亭翰,現在只要一到周末假期,就是抱著心愛的狗狗「德德」玩耍,讓老爸林隆璇非常吃味,林隆璇笑說:「他現在都不像以前一樣會抱爸媽了!我還跟他說,”整天只會抱狗狗,都不關心爸爸辦演唱會!不過最近可能是察覺到異狀,讓亭翰上個禮拜一放假就跑來台中看我演唱會,還蠻感動的!」

即將在一個半月後退伍的林亭翰,趁著在空閒時間看了很多書,希望退伍後能寫更多好歌給大家聽,所屬的青田音樂表示:「亭翰退伍後有三部戲要拍,下半年也要準備發全新專輯,敬請歌迷期待看到全新蛻變後的林亭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