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梅花錶走過一世紀 演技派男神溫昇豪帥氣演繹

分享
(圖/溫昇豪以一身摩登紳士裝扮出席TITONI瑞士梅花錶百年慶典)

【WoWoNews】梅花錶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製錶公司之一,更是少數碩果僅存的獨立家族製錶企業。一個世紀必定經過無數的挑戰與競爭壓力,但梅花錶以萬全的準備,維持著獨立性與堅強實力,不斷自我突破,滿足一代又一代顧客挑剔的需求,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創辦人Fritz法蘭茲,以及史洛普家族三代傳承的堅持,才足以使此獨立製錶品牌在鐘錶界站穩地位。為慶祝梅花錶一百周年,今年入夏,特別推出以品牌年份為名的Line 1919系列,其代表的意義為1919年至今的歷史軌跡及百年紀念的里程碑。
(圖/溫昇豪與TITONI總裁_丹尼爾‧史洛普_瑞德利顏廷鵬總經理一同見證紳士的真摯時刻)

歷經五年的測試及研究,在今年TITONI瑞士梅花錶百年之際,以極致工藝的展現與研發能力創造了梅花錶歷史上第一顆自製機芯T10,除了意味著通過時間和市場的試驗之外,也代表梅花錶達到百年的里程碑及往下一個百年邁進的源源動力。Line 1919此系列錶款是搭載第一顆自家研發機芯(T10)的錶款。這款自動上鍊機芯的直徑比一般的更大,動力儲存最高更可達到75小時,在錶盤有刻印象徵歷史里程碑的”Line”及紅色品牌創始年”1919”字樣,更顯意義非凡。百年紀念錶系列造型極簡,素雅的錶面非常實搭且耐看,更具經典氣質。錶面是箱型切割的藍寶石水晶;加大的日期窗和立體指針讓讀時更方便;共有銀白、炭灰、海軍藍三色錶面可供選擇,不論哪一種顏色,「1919」都以紅色標示,是設計上的點綴,也是精雕細琢的完美工藝展現。錶面背後全透明,可清楚看到梅花自製機芯的運作。這是一款非常適合每一位紳士在任何一種場合配戴,都能展現完美的品味與氣質。

這次活動邀請到在大受好評的《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擔綱演出的溫昇豪來鑑賞這只腕錶。溫昇豪自2006年以《危險心靈》嶄露頭角,之後佳作不斷,像是《敗犬女王》、《犀利人妻》等,演技精湛備受肯定,他這幾年在演技上的琢磨更是有目共睹,數度提名金鐘獎;而他溫文儒雅的形象亦是演藝界紳士的代表人物,不論螢光幕前或是私底下,都是暖男的化身;曾經擔任過模特兒的他在時尚與生活品味上也十分卓越,Line 1919系列的極簡與典雅,與他一直以來溫文儒雅的螢幕形象相當吻合,「紳士配名錶」幾乎是百年不變的真理。他表示:「這款梅花錶正值品牌百年慶推出,又搭載第一款自製機芯,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絕對是我會納入個人收藏的傳家寶。」由工作家庭兩得意的他來演繹梅花最新錶款,可說是相得益彰,象徵著一名紳士或一只完美錶款,就應該如此面面俱到,內外兼具;完美工藝就和一名好演員的演技一樣,精雕細琢,經過時間的考驗而歷久彌新;傑出的演技也和一只完美腕錶一樣,精準到位,分秒不差,將劇中角色的情緒全然傳遞到觀眾心中。溫昇豪幾乎是梅花錶Line 1919系列的絕佳代言人,他也將與梅花錶現任總裁Daniel Schluep(丹尼爾‧史洛普)一起見證品牌一路走來的重要時刻,以及屬於紳士的真摯時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