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妻夫木聰會見好友張震感到好滿足 豐川悅司未能享受「台灣溫泉」深感遺憾!

分享
(圖/《亡命之徒》青山宮祈福活動照)
【WoWoNews】犯罪懸疑電影《亡命之途》導演半野喜弘率領兩位主演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進行三天兩夜宣傳,行程進入尾聲,今日(5/1)三人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艋舺的「青山宮」參拜,為即將上映的新片《亡命之途》祈福。片中豐川悅司飾演逃亡來台的冷酷黑道「島」,並在青山宮中有場重要的回憶戲,導演半野喜弘透露:「希望電影呈現出更多元面貌的台灣,因此特別安排了充滿人文氣息的宮廟場景。」而今日舊地重遊也讓豐川悅司感到懷念不已:「拍攝時就被這座美麗的廟宇深深吸引,如果時間允許真的很希望可以多逛一下。」妻夫木聰則被台灣宮廟之美懾服,並大讚:「和日本神社風格相當不同,色彩非常繽紛,而且也很華麗。」

今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現場仍然聚集大批媒體,妻夫木聰除了對台灣媒體表達謝意之外,還感性地說:「下雨天感覺像是對電影的祝福,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現在站在這裡都很像一場美夢,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來台拍片。」三人今日在廟方人員的帶領下,虔誠地祭拜祈福,一路從正殿天公爐、靈安尊王爐、後殿尊王妃爐、最後到旁殿虎爺,並在廟方的示範下,拿平安符過香爐。被問及向神明許了什麼願,妻夫木聰表示:「剛剛沒想太多,只祈求了電影大賣。」豐川悅司則是許下:「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電影票房長紅。」最後,當主持人問起此行是否還有其他心願,妻夫木聰笑著說,「這次來台除了宣傳電影,最想和好友碰面,昨晚和張震兩人一起聚餐喝酒,此刻心情很滿足。」豐川悅司則是遺憾地表示:「其實很想去泡溫泉,但無奈行程滿檔,好像不太可能成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