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無私的愛 無限感動 「張涵雅感恩母親節慈善公益演唱會」5/11新竹高鐵站登場

分享
(圖/張涵雅)

【WoWoNews】台語實力派唱將張涵雅與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及竹北市公所於本週六(5/11)晚間6點30分在新竹高鐵站前舉辦「張涵雅感恩母親節慈善公益演唱會」,當天除了張涵雅會獻唱一連串的經典好歌之外,還有歌手賴銘偉、張心傑及師奶殺手許富凱等熱情助陣,一起陪大家歡度母親節。

張涵雅首度舉辦演唱會,有別一般歌手選擇室內演藝廳,將舞台聲光效果聚焦在自己身上,她反而決定在母親節於戶外進行一場公益性質的大型演唱會,現場結合熱鬧的市集,溫暖正能量的歌聲,為母親節增添意義。

她也力邀多位知名歌手同時也是與她私交非常好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張涵雅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賴銘偉與張心傑則都是她星光幫的好友,他們現場將會有一些改編的合唱曲!與張心傑是在比賽過程中一起同甘共苦過,有革命情感。和賴銘偉則已認識很久,張涵雅說,「當時是賴銘偉與蕭敬騰他倆帶我進入駐唱圈,認識已10幾年。而許富凱則跟我很有緣,好幾次都在高鐵上巧遇。」她也大讚許富凱是實力派台語歌手唱將,很欣賞他的演唱功力!這次專程邀請師奶殺手許富凱,是因許多媽媽們真的都很愛他,希望到時也讓現場的媽媽們瘋狂一下!

選在母親節辦演唱會,張涵雅回想與母親的相處,在自己為人母後更添感觸,「覺得自己小時候應該蠻叛逆的!但自己有了小孩後,特別覺得當媽媽真的不容易!面對小孩子不好管教的過程,就會反省自己兒時也可能曾經給媽媽受過氣,覺得真的很不應該、要悔改。」不過張涵雅也說,跟媽媽相處模式其實很像姊妹,雙魚座的媽媽非常可愛、像小女生,母女倆也時常結伴逛街,「逢年過節都只有我一個女生,沒有姊妹,所以我就跟媽媽就一起逛街買新衣服、參加活動等,都是我倆一起。」與媽媽之間情同姊妹。

公益演唱會即將登場,這幾日張涵雅卻感冒,講話還帶著鼻音,但她完全不擔心,甚至打趣地說:「是不是該來多準備幾首蔡秋鳳的歌?說不定現場效果會很不錯!」一直很希望可以開一個演唱會唱歌給大家聽,「自己身為母親的角色,想說如果能在這個有意義的節日,藉由自己的方式(演唱會)為其他媽媽們祝賀母親節,覺得會很溫馨也具意義!」希望藉由歌聲祝福每一個家庭,也感謝養育、支持她實現夢想的媽媽與長輩們。

本週六(5/11)晚上6:30在新竹高鐵站前(高鐵七路與高鐵八路間)將舉辦「張涵雅感恩母親節慈善公益演唱會」,唱將歌手張涵雅、賴銘偉、張心傑、許富凱等熱情獻唱,歡迎民眾到場一起歡度母親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