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Dizzy Dizzo蔡詩芸《不想逃》 高唱永敢追愛

分享
(照片提供:瑩音樂)
【WoWoNews】釋放內心靈魂,Dizzy Dizzo蔡詩芸推出2019最新單曲《不想逃》,用歌曲唱出內心那90年代R&B魂,對於音樂有極高敏銳、成長於90年代的孩子,Dizzy Dizzo受到各種音樂類型的啟發,但其中一個類型是讓她決定進軍歌壇,選擇音樂作為職業的關鍵轉折,就是那時掀起的Hip Hop /與R&B風潮。新歌充滿濃濃復古味,她直言「這就是我在讀高中、國中時期聽的音樂,就是跟著這種音樂風格長大」,也因為這些音樂驅使她想往演藝圈發展成為歌手的動力。跟著Dizzy Dizzo歌聲帶領樂迷聆回到那音樂時光隧道。

Dizzy Dizzo這回再次與來自新加坡的長期合作製片人Flightsch共同譜寫,她表示「一直自己都滿懷舊那時期的音樂,因而啟發這首歌創作靈感,讓大家跟著節奏律動,釋放出一種隨性、舒服、輕鬆感氛圍」,由知名作詞者崔惟楷填詞,講述「愛情不能等待、不要想那麼多,勇敢追愛」的愛情觀,更點出時下女性獨立、有想法,做事情不用想太多、是憑一種感覺,不要把規則想那麼複雜,不去逃避;她不諱言自己是相信「一見鍾情」,沈浸那種愛的自在感覺,笑說:「憑感覺,在一起不會有壓力、是舒服的,所有東西但蠻危險的,但要勇敢面對,一切都是靠緣分」。

MV中她一連更換3套造型,契合所有音樂特性來做穿搭,以中性且具個性的裝扮為主,更挑戰她一直想嘗試的爆炸頭,「嘗試不一樣的裝扮還蠻開心的」,輕鬆的R&B曲調和正能量的散發,讓樂迷不由自主想要跟著歌曲舞動,特別請到世界冠軍的街舞團隊來助陣演出,她也小秀舞技一起尬舞,「請他們來演出是非常榮幸,音樂跟他們舞風非常契合,也排練了舞步可以跟他們齊跳」;MV場景選在浪漫遊樂園拍攝,她形容:「那裡會讓人開心、彷彿到另一種世界」,婚後有跟老公王陽明去過一次新加波的環球影城,夫妻倆在樂園裡童心大發,體驗雲霄飛車、不同刺激設施,「蠻好玩的,以前很喜歡去,現在反而有點怕,現在自己夢想的遊樂園應該是大海!好大、好好玩」。

Dizzy Dizzo - 不想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c91wVuRuk&feature=youtu.be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