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SOMETHING牛仔褲迎接40週年 潮模李柔攜手阿嬤演繹跨世代休閒丹寧經典

分享
(圖/留下祖孫美麗的影像、鼓勵女性熱愛自己、熱愛生活)

【WoWoNews】人氣炙手可熱的風格模特兒 - 李柔,她獨具的個人特質及潮流造型品味,不僅在眾多試鏡中脫穎而出,大量的廣告作品及形象拍攝更是使得她迅速竄起,更獲得眾多年輕女孩的喜愛,成為現下女性流行時尚參考範本。

與 SOMETHING牛仔褲品牌自 2017年度展開首次合作以來 ,李柔扮演著品牌與喜愛丹寧休閒風格的女性消費者之間最佳溝通要角,詮釋 SOMETHING牛仔褲提倡女性自主,自在的信念。今年適逢 日本女性丹寧品牌 SOMETHING牛仔褲40週年 ,在這重要時刻自然也熱烈邀請李柔一同參與。
(圖/40週年之際將當年的經典重新復刻,透過微露鎖骨V形修身剪裁上衣及視覺修飾丹寧寬褲、長裙等單品作詮釋)

因應 “40”週年的重要里程意義 ,SOMETHING牛仔褲希望傳遞丹寧之於女性是恆久時髦亮麗,更不會退流行的美麗必備,而阿嬤與李柔剛好是 40歲的年齡差距,希望不只是慶祝品牌的美好時刻,也由她們共同入鏡拍攝形象廣告,傳達「無論妳的年紀,都要開心享受美好的自我」的理念。

阿嬤笑說自己在李柔這個年紀時也熱愛丹寧,當年可是最時髦的打扮,她說:「以前沒機會當模特兒,沒想到到了這個年紀竟然有機會成為模特兒,還是跟孫女一起!」。而李柔也表示這是很意外能和阿嬤一起拍攝,留下祖孫美麗的影像,鼓勵女性熱愛自己,熱愛生活,非常值得得紀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