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加入《大時代》拍ON檔戲 黃瑄忙到沒時間想念兒子

分享
(圖:民視提供/何豪傑 黃瑄 林志豪)

【WoWoNews】繼姚黛瑋後,藝人黃瑄、林志豪也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組,實力派演員大集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走向。睽違2年後再度加入八點檔的黃瑄表示一收到拍戲的任務,很緊張,因為大家都說懷孕後會變笨,讓她一度害怕自己記不住台詞,還好在帶小孩期間有客串《實習醫師鬥格》磨磨腦力,現在也準備好全心投入八點檔的行列。日前在小孩滿週歲,就到《大時代》報到的黃瑄表示,當了媽媽後,可以短時間內回到on檔戲的行列,真的很感動也很幸運。特別的是,這一次在《大時代》中演出何豪傑的妹妹,讓她格外新鮮,因為兩人以往都是主持上碰面,這次是第一次在戲劇上交手,也看到對方在戲劇表現的投入,除了何豪傑以外,這一次黃瑄還有跟林志豪以及姚黛瑋有不少對手戲,讓她直喊「幸福」,原來可以跟偶像姚黛瑋同框演出⋯!

《大時代》中飾演白手起家的建設公司董事長的林志豪,跟演員姚黛瑋、黃瑄、江祖平等人有不少對手戲,林志豪說很開心可以加入民視的八點檔,以前就聽說劇組整個就像大家庭一樣,沒想到從定裝那一天就感受到了,除了演員互相找時間對詞,也會趁拍戲空檔找他聊天,讓他緊張的心情能夠稍微平復,也很快融入大家培養的工作模式。

飾演董事長秘書「何敏慧」的黃瑄,被問到拍on檔戲怎麼分配時間照顧兒子,她感謝的說多虧《大時代》拍戲的班表都在三天前告知,讓她可以一口氣安排好保姆的時間,只是收工回家都是寶寶睡覺時間,但也讓黃瑄說好不容易回到充實的拍戲生活,真的忙到忘記要想念兒子,讓旁人哭笑不得。這一次知道要跟姚黛瑋、林志豪合作,讓黃瑄興奮不已,原來黃瑄以前就是電視兒童,很喜歡姚黛瑋,更對她代表作品「檳榔姐妹花」念念不忘,當媽後沒有偶包的她,更是在休息室跳起當年火紅檳榔姐妹花的歌曲,讓工作人員驚呼連連,黃瑄說因為當媽後比較三八也沒有包袱了,要大家習慣「被解放的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