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皮克斯動畫驚喜包 交響音樂會六月升級登場

分享
(照片提供/MNA 牛耳藝術)

【WoWoNews】給大人、小孩的夏季驚喜包——你最愛的動畫電影回來了!「2019新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即將於6月15、16日登台演出,現場由交響樂團演奏電影配樂,搭配大螢幕呈現精彩動畫,囊括1995年皮克斯首部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到最新《可可夜總會》、《超人特攻隊2》等十五部精選,讓影迷一窺每部經典動畫的精隨,再次與胡迪、毛怪、尼莫、米高、憂憂、樂樂.....等你熟悉的角色一起哭、一起笑!

專注細節 全球創意工作者的最高殿堂

二十多年以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將無限點子以繁複的細節堆疊成一部部緊扣人心的作品,不僅引領動畫產業的發展,也在藝術與科技結合的領域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而皮克斯工作室「動畫王國」的美名不是偶然,除了講求團隊互相激盪外,動畫中每一個角色、場景、故事背景都有著絕對的考究——為了製作《海底總動員》,團隊常到水族館觀察水下世界、進修魚類學的課程;為了《料理鼠王》,他們飛往巴黎紀錄城市光影變化;為了《可可夜總會》,投注了三年的時間在墨西哥做各種研究。無論是動畫中的台詞、角色、場景還是光線,嚴謹的細節加上細膩的呈現,使全球觀眾折服他們的說故事功力,而皮克斯動畫也在鏡頭美學、美術畫面、角色設計......等方面啟發了無數的創意工作者。

《超人特攻隊2》、《COCO》 神作新登場

除了新增加《海底總動員2》、《腦筋急轉彎》外,此次音樂會製作也迎來皮克斯睽違14年的續作《超人特攻隊2》以及堪稱逼哭全球觀眾的神作《可可夜總會》。兩部動畫有著截然不同的劇情路線與風格,卻同樣以親情為主軸,溫暖療癒人心。不只適合各年齡的人觀賞、在情感上與觀眾產生共鳴,隨著劇中角色的發展變化,觀眾也往往能投射到自己身上,皮克斯動畫就如同一本本書籍,可以一再咀嚼、探索更多自我。

音樂調色盤 帶你看見劇情

除了畫面的呈現,音樂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長John Lasseter曾提道:「對我而言,能賦予每一部動畫片細膩情感的關鍵元素,非電影配樂莫屬。」自1995年推出首部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以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持續以創新的動畫手法與動人的故事征服全球,而動人心弦的配樂也為動畫注入了豐沛情感及想像力!眾多跨足流行樂壇與電影音樂領域的大師皆為皮克斯動畫世界的幕後大功臣,包括藍迪.紐曼(Randy Newman)、湯瑪斯.紐曼(Thomas Newman)、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 一同交織出溫馨動人的生命旅程。音樂會將囊括交響樂、搖滾樂、爵士樂、法國香頌、拉丁音樂、華爾滋......等各種不同的元素,用音樂帶領觀眾看見劇情,再次品味皮克斯令人意猶未盡的精彩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