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邀導盲犬看《阿虎》 小蠻「觸狗傷情」哭到妝都花了

分享
(圖/ 邵翔(左)笑說小蠻一看到導盲犬就眼冒愛心。(圖:樂昕娛樂提供))

【WoWoNews】邵翔首部大銀幕掛帥男主角電影《阿虎》全台熱映中,日前他與女友小蠻大方埋單,包場邀請導盲犬協會的工作人員以及導盲犬觀看電影,「這些導盲犬在全片最精彩的片頭,甚至在炸寒單的聲響都沒有狂吠,可以成為導盲犬的狗狗都是特別穩定的。」邵翔說,這次邀請來的導盲犬還在受訓當中,因此需要透過去熟悉各種環境,與突如其然的聲響,來提升牠們的穩定性,進而幫助人類,「這也是我與小蠻第一次跟導盲犬們一起看電影,感覺很特別。」

小蠻因自己的愛犬過世,現在只要跟狗狗有近距離的接觸,難免都會「觸狗傷情」,當時愛犬離世時,小蠻哭得相當傷心。邵翔說,「在邀請導盲犬來看電影時,心中就知道小蠻一定會比導盲犬還瘋狂,果不其然,小蠻遠遠一看到這些狗狗就眼冒愛心,經過工作人員同意下跟牠們玩耍,讓自己默默的被晾在一旁。」身旁工作人員虧小蠻是一個需要被綁起來的女明星。邵翔又說,「小蠻當場邊玩邊掉淚,想起以前的愛犬,哭到妝都花了,自己則一直對小蠻說妳冷靜妳冷靜。」哭笑不得。

邵翔邀請了自己歷年來演出戲劇作品的製作人、長官以及藝人好友到場,從近期夯劇《你有念大學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浮士德的微笑》、《幸福蒲公英》、《大人情歌》以及《有愛一家人》等,讓他感動坦言收到滿滿的愛。他與小蠻兩人首次處理電影包場,小蠻直呼,「排座位已經把我們腦細胞徹底消滅完畢。」小蠻透露,當聽到等待兩年多的電影終於要上映時,當下想去角落哭個兩分鐘,又說,看完電影會被邵翔圈粉,大讚男友在片中很帥,自嘲自己是迷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