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萬之力解鎖天王羅志祥 和幸運粉絲共度甜蜜晚餐

分享
(圖/小豬 _環球_見面會晚餐)

【WoWoNews】昨晚(18日)羅志祥為感謝歌迷們於互動社群平台熱情合框,解鎖千萬次的互動達標,特邀請上傳影片的幸運粉絲們,於台北知名甜點餐廳內舉辦「與羅志祥共度甜蜜晚餐時光。」餐廳更為慶祝小豬此次新專輯《NO IDEA》銷售成績不斐,特地獻上小豬限定的「酥炸焦糖花生吐司」口味招待大家,讓幸運一起吃到的粉絲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歡欣對小豬嘴甜說:「人比食物甜。」拍完照片後,一同放下手機,專心地和小豬共度甜蜜晚餐時光。

“亞洲流行天王”小豬為新專輯《NO IDEA》推出SHOW x MR. A「全城NO IDEA」活動,集千萬之力解鎖的甜蜜合框影片,引發粉絲大暴動,紛紛上傳合框互動影片,和小豬隔空擊掌、甜蜜High-Five,加上hashtag「#羅志祥我只想和你#羅志祥NOIDEA」參加千萬解鎖見面活動,幸運抽中的粉絲遠道而來,就為參加「與羅志祥共度甜蜜晚餐時光。」更有遠至馬來西亞的粉絲,特地請假買機票來和小豬共度晚餐,興奮大喊:「難得機會,收到通知的當下就趕緊訂機票來,為了和小豬見面」、「明天一早飛回去,不辛苦。」

非常重視歌迷的小豬,此次活動也為回饋歌迷對這次睽違三年的新專輯《NO IDEA》大力支持,千萬解鎖任務皆順利達標,讓身兼音樂總監、創意總監的羅志祥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