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梁佑南帶女兒方琦直播 自爆見女兒男友直說「你這個兇手」

分享
(圖:民視提供/梁佑南與女兒方琦)

【WoWoNews】藝人梁佑南跟女兒方琦參加民視4GTV直播《你在大聲什麼啦》,參加「母親節特輯之媽媽在哪兒?」主題,一開場就是讓方琦在水源市場猜謎題找媽媽,笑果十足。梁佑南說這一次特地跟女兒方琦穿著冰上曲棍球衣服在市場中直播遊戲,頂著新髮型亮相的方琦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甚至有婆媽忽略直播,直接問方琦有沒有男朋友,要介紹兒子給她。遊戲中方琦因為超過限定時間找到媽媽,要接受吃新鮮檸檬繞口令,不料一旁的梁佑南則開心「說太好了,趕快吃我想看」,讓女兒哭笑不得,猛虧媽媽根本是在看好戲。

母親節前夕演藝圈母女檔梁佑南跟女兒方琦,表示因為周末工作滿檔,昨天(7日)已安排跟家人陪媽媽提早聚餐。梁佑南表示很感動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因為今年收到小孩自己存零用錢包的紅包,也表達他們長大了的心意。虎媽的梁佑南也在節目上報料女兒交過一個男朋友,而且還是被她套話才知道,讓她難過而且生悶氣一陣子,後來一次在街頭巧遇女兒約會,梁佑南看到對方還說「原來你就是兇手」,男生也馬上說「阿姨好」,讓方琦哭笑不得,但母女兩人也是在吵鬧中度過。梁佑南說很開心有女兒分享心事,而且真的就像閨蜜一樣,可以分享保養品還有衣服。這一次到外景遊戲,也讓民眾看到情同姐妹的母女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