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邵翔媽媽是兒子頭號粉絲 看《阿虎》誇:「兒子與兒子女友演得好」

分享
(圖/ 邵翔開球。(圖:樂昕娛樂提供))

【WoWoNews】邵翔首部在銀幕掛帥男主角電影《阿虎》全台熱映中,他11日應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之邀擔任主場比賽開球,他先前在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以深情守候女主角安心亞一角,成為新一代暖心閨蜜的代表,與他現實生活中個性不謀而合,「總是在背後默默守候,在親友低潮時伸出援手,永遠都會站在身旁給你力量。」這也是邵翔首次赴球場開球,打趣說,有先去看了之前林哲熹開球暴投的影片,「希望自己投的球,能不要那麼歪就好,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暴投,希望能讓捕手接到球。」

邵翔應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之邀擔任主場比賽開球,自嘲非常緊張,很久沒有接觸到棒球,他透露,自己曾有過在接球時,判斷錯誤,不慎被球k到眼睛,整整掛了一個星期的「黑輪」,讓他從此有陰影,「只要接球時,都會擔心,球會不會又砸到自己。」他也曾有同學擔任投手的第一場比賽,投的第一球就被轟出全壘打,從此封球。

「看棒球一直是我很想做的事情。」邵翔說,這次擔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主場比賽開球,意外地收到一群自己學生時期好友的私訊,要組隊去幫他應援,「原來他們也都是富邦悍將隊的粉絲,讓我有另類同學會,與自己的男閨蜜看棒球的感覺。」

母親節將至,邵翔透露媽媽一直以來都是他的頭號粉絲,就連在觀看電影《阿虎》時,一雙眼睛只盯著邵翔出現的鏡頭,連劇情在演什麼都不太清楚,一直到看了第二次才了解劇情,「我媽說她一連哭了三次,直誇兒子演得很好,兒子女友也演得很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