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天心化身廚娘亮手藝 與粉絲分享對媽媽滿滿的愛

分享
(圖/天心出席均岱鍋具母親節活動)

【WoWoNews】天心今(5/5)日出席均岱鍋具母親節活動,與世界金牌賞的金獎名廚曾良泉一同作料理,現場她和觀眾分享媽媽的愛。雖然不常下廚,但有個料理高手媽媽,天心在現場料理技術可不輸曾師父,拿起鍋鏟作菜也是架勢十足。在曾師傅的指點下香味四溢,讓現場粉絲迫不及待吃一口明星與名廚的聯手佳餚。
(圖/天心出席均岱鍋具母親節活動)
天心今天活動上,展現廚房料理手藝,她笑著說:「結婚之後,工作與家庭往返的距離又更遠了,不自覺中身體承受更多的壓力,為了保持最佳狀態,保養和紓壓都很重要。“吃”進對的食物,是身心靈全方位保養很重要的一環,而且吃美食最舒壓了!」天心也曾出過書,與大家分享媽媽的煲湯密技,現在依舊嚮往跟媽媽一樣,用食物照顧心愛的家人。
(圖/天心出席均岱鍋具母親節活動)

在現場使用到均岱鍋具時,天心驚奇的說:「以前看媽媽燉湯都要小心顧爐火,想不到用好鍋煲湯可以那麼輕鬆;幫曾師父拌炒水蓮時,感覺自己就像在廚房里跳舞一樣的輕巧自在。誰說進廚房一定會蓬頭垢面呢?」

現場,天心和粉絲們聊到許多關於媽媽做菜的小故事,她邊說邊做料理,現場笑聲不斷,三道菜不知不覺中灑入不少天心對媽媽的愛,現場粉絲都讚不絕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