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與惡》腹黑型男大平反 養眼壞學長林敬倫想對自己說「去吃屎吧」

分享
【WoWoNews】被譽為台劇新高度的《我們與惡的距離》,不論編、導或製作團隊與演員都讓觀眾驚豔不已,在劇中飾演反差角色的王可元、林敬倫與阿布也因角色張力而在網路爆紅,網友直言「根本就是三大惡人」,今日出席活動時,三人同聲大喊「我們要平反」;劇中是位自私又不體貼的媽寶,但現實生活中卻是位疼愛妻女的好爸爸,阿布說:『凱子只是個直線思考又聽話的男人,我只想對凱子說「我懂你的難」,因為這齣劇就是一個縮小的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之後更逗趣的說:『我現在的難,就是明明不年輕了還得站在小鮮肉旁邊。』但事實上,阿布因飾演應思悅男朋友「凱子」,在網路上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甚至有網友主動為他平反「凱子不壞,只是價值觀不讓人認同」、「凱子的表現很正常,不自私很難」。

劇中是冷血殺人犯,但現實生活中卻是位陽光男孩的王可元說:『很開心這部戲要傳遞的核心價值能被理解,也希望大家不要停止跟自己和社會對話。』至於對劇中角色李曉明,則想跟他說:『永遠要相信曾經有一個人和你這麼靠近,不要覺得寂寞了。』

而飾演出賣李大芝的學長林敬倫,在播出那一集之後更是飽受網友謾罵,但卻因外型養眼,謾罵隨即煙消雲散,對此,林敬倫說:『不論如何,能被觀眾記住都是好事,謝謝網友對我的支持與指教,我很開心。』雖然將這位狡詐陰險的帥氣學長詮釋得入木三分,讓所有人恨得牙癢癢,但林敬倫若以旁觀者來看這位狡詐學長,他只想說:『去吃屎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