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八點檔男神馬俊麟被賜死!?粉絲網路大暴動

分享
(圖/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成功塑造出男神女神,劇中馬俊麟飾演的大仁哥,也成功吸引大批粉絲的支持,沒想到節目播出,破天荒竟然將男神賜死?引起大家議論紛紛,播出收視率也衝上6.12坐穩收視冠軍。昨晚播出孫煥然(馬俊麟飾演)被推下樓,女友伍家媚(王瞳飾演)驚見墜樓瞬間奔到馬路口隨即被車撞到,驚險一瞬間也造成網路大暴動,PTT跟粉絲團討論度爆表「編劇太狠心!」,還有粉絲留言要民視董事長出來說明,粉絲團也瞬間湧入千筆訊息,直要編劇筆下留情。馬俊麟表示看到觀眾熱烈討論,自己也嚇到,但看到花費6小時拍的成果,覺得非常好看,只是在豔陽下拍戲自己也曬黑了2個色階,連劇中戴的訂情戒,也曬出了痕跡,讓他笑說變成名副其實的「定情戒」。王瞳為了詮釋被車撞的驚險一瞬間,被撞倒在滾燙的柏油路上,敬業精神令旁人敬佩,但也因為王瞳全心投入情緒,讓她一度抽離不了悲傷情緒,哭不停,這場重頭戲也讓許多工作人員淚灑現場,覺得真的太糾心了。

為了呈現完美重頭戲的王瞳及馬俊麟,在太陽下曬了6小時,綁著鋼絲裝備的馬俊麟,在脫掉裝備的同時也直說「太舒爽了」,笑說自己的小兄弟終於可以透氣,不然都被關在小小地方,讓王瞳笑傻。馬俊麟進一步說經過這一次也終於可以體會在動物園被關著的小鳥,應該讓鳥自由自在的飛翔,讓一旁的王瞳說「你的反應太好了,真的有舒爽的感覺」。馬俊麟表示粉絲都在問為什麼編劇這麼虐心,煥然會被賜死嗎?他說看到粉絲暴動真的有嚇一跳,因為很怕劇透,但只能說接下來才是重頭戲,請觀眾一定持續鎖定。

劇中見證男友從高樓墜樓的伍家媚,王瞳表示從看到劇本就非常糾心,自己甚至不敢在家讀劇本,每一次都提早兩小時到公司讀本,因為很怕自己太入戲,情緒會收不回,沒想到到拍攝當天,敬業的王瞳親自上陣演出被車撞,她當下只投入情緒,忘記路面是滾燙的柏油路,直接把臉磨到地面,留下烏青傷口…..導演喊卡後,悲傷情緒的王瞳還是無法回神,直到工作人員遞上溫開水,才讓她情緒平復,王瞳表示最近情緒真的太悲傷,哭戲也多到讓眼睛腫成「馬卡龍」,好在每一次低落情緒的戲拍好之後,演員們看到她還會愛的抱抱鼓勵她,讓王瞳直說超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