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加入女團僅月領三百多塊薪水 張語噥苦熬五年終出輯

分享
(圖:上城娛樂提供/張語噥發片記者會 照)
【WoWoNews】<超偶>歌唱比賽冠軍出身、曾擔任女團Twinko主唱的張語噥累積多年音樂能量再出發,獲名音樂製作人Victor劉偉德的賞識而簽入旗下成為<上城娛樂>的首位藝人;遇到音樂「伯樂」的張語噥宛如蛻變的蝴蝶,近期發行的新單曲〈對我好 Treat Me Right〉、〈複數的孤寂〉皆在抖音及數位榜上獲得佳績,更因為唱跳俱佳而被網友封為「犯規女神」,可說為自己的音樂新旅程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在今天新歌發表記者會,恩師劉偉德也特別送上演唱會專屬麥克風,祝福張語噥演藝之路發光發亮。

而透過恩師劉偉德的牽線,張語噥在演藝圈欣賞的男神-炎亞綸今天也驚喜現身為她打氣加油,讓張語噥又驚又喜,她表示:「因為我跟炎亞綸都是天蠍座,我最欣賞他的地方就是講話很直率,很欣賞他可以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像他一樣,發表自己的言論能帶給大家正面影響!」記者會上看到男神本尊就站在面前,讓張語噥竟然害羞了起來,她笑說:「炎亞綸人非常好,原本只請他幫忙拍推薦影片,沒想到老師給他聽了我唱的歌之後,他不但幫我拍還力挺站台!有一次在老師錄音室巧遇,本人真的超nice,完全沒架子!」而炎亞綸則是非常欣賞張語噥的表演才華及音樂實力,他特別稱讚說:「張語噥是我覺得很有潛力的藝人,我覺得華語音樂圈需要被像張語噥這樣有實力的人拯救!」
(圖:上城娛樂提供/張語噥發片記者會 ,男神炎亞綸站台)

張語噥無論歌唱、舞蹈實力都備受肯定,其實她演藝之路走得比別人曲折;出道近五年卻苦無機會有代表作的她,是遇到劉偉德老師之後才發行了屬於自己的新作品,儘管中間換過三家經紀公司,但到最後的下場就是「等」!張語噥無奈地說:「在超偶比賽前後我都換過經紀公司,原本都說好簽約後就給我承諾要發片,結果等了一年、春夏秋冬都過了,還是沒有機會發。其實對我的打擊很大的,讓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在這個圈子,永遠等不到有作品的一天,那種感覺就是被騙,心情很不好,有短時間常常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問張語噥如何撐過挫折及低潮?她表示:「除了求學時期的好友及同學無條件支持我外,我覺得能撐到現在的動力,是我之前參加超偶比賽時一直支持我的一群粉絲,不論我有甚麼活動無論颳風下雨她們都會來看我,也常寫信鼓勵我,讓我真的很感動!」

演藝之路的波折除了心情上受打擊,自己在經濟上其實也難免有影響,張語噥表示:「有簽過一個經紀公司,也是一直承諾會發片,然後說要幫我接工作,沒想到等下去的結果就是一年都沒有工作及收入,還連原本的20萬薪水都沒拿到,覺得很悶。」儘管中間加入女團Twinko擔任主唱,當時乍看演藝之路有轉機,但因為女團的收入基本上都要除以五,所以每個月的薪水少的可憐,張語噥苦笑說:「我記得剛加入Twinko時,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是三百多塊!後來幾個月也是幾百塊,雖然後面有稍微增加,但其實基本上都存不到錢,而且都一直在啃老本。」

歷經多家經紀公司卻苦無機會有自己代表的張語噥,坦言在比賽超偶之前曾經有念頭乾脆轉行去當「櫃姐」,她表示:「在超偶比賽之前其實有簽約一家公司,當時只待一年後因為沒有作品就離開,本來覺得自己應該沒機會再待在演藝圈,索性去應徵一家珠寶店打工,趁機藉此認識翡翠、瑪瑙這些東西,想說如果學會後還有個正式的職業可以做。結果沒想到因為我對珠寶都不熟,兩個禮拜被fire!後來超偶海選比賽突然通知我去面試,之後發現我真的喜歡唱歌,我覺得是老天爺幫我安排好的!」

談到「貴人」也是「伯樂」的Victor劉偉德老師,是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張語噥的作品後,主動聯繫想為她寫歌;張語噥表示:「老師非常的nice,幾次錄音下來她都很尊重我的想法,彼此合作寫歌很能溝通也很有默契,加上如果我遇到困難,跟他聊天後他都願意幫我解惑,甚至有一天還跟我說:如果之後工作上真的不知道去哪的話,可以來我這邊!這句話讓我超級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