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彭佳慧撞臉“復仇者”葛摩菈引爆網友熱議 歌后笑稱自己“打工的”

分享
(圖/Julia 音樂先鋒榜)

【WoWoNews】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的《我想念我自己》專輯再度獲獎,摘得音樂先鋒榜、港台最受歡迎先鋒女歌手獎、《我想念我自己》年度金曲等三項大獎。該專輯不僅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也連連獲得許多電台主持人的好評和支持。當晚彭佳慧穿著白色典雅的連身長褲裝,露出完美肩線,優雅中不失性感。而彭佳慧近期籌備的新專輯也引起大家的關注和好奇,被問到新專輯的方向時,彭佳慧只賣關子透露:「一定會很好聽。」而近年來樂壇新人輩出,她自己平時也會關注新人的音樂,不排除和合適的新一代音樂人合作。

近日因大受歡迎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彭佳慧被網友發現與片中要角「葛摩菈」撞臉,引爆歌迷熱烈討論!彭佳慧因此調皮的發文回應說「是打工的」,歌迷則跟著開玩笑說,戲已殺青了該好好準備新專輯和演唱會了!而媒體也好奇私底下的彭佳慧會和大家分享什麼事情時,她說沒有設限,運動、作菜、自己和小孩子的生活互動等都可以分享。

出席完音樂先鋒榜隨即趕回家過母親節的彭佳慧,開心聊到三個寶貝兒女想以請她吃飯的方式為她過母親節,大兒子和兩位雙胞胎女兒討論了半天,最後由Julia決定選出她想吃的鐵板燒,而且請吃大餐的費用還是從孩子三人的壓歲錢中扣除,算是另類的母親節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