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飢餓三帥新莊棒球場開球 孫協志暴投 王仁甫笑許孟哲「目標太大」

分享
(圖/《飢餓遊戲》富邦悍將跨界主題日,飢餓三帥到新莊棒球場開球)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今天(5/25)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玩遊戲,結合『富邦悍將跨界主題日』,邀請到藝人洪都拉斯、綠茶林埈永、潘慧如、卓君澤、曾甜、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富邦悍將球員戴培峰、蔣智賢、胡金龍、張正偉、富邦悍將啦啦隊隊長安妮一起到節目中參與錄影。

今天《飢餓遊戲》早上7點多便出發到新莊棒球場開始錄影。今天(5/25)為富邦悍將跨界主題日,一整天在新莊球場大玩《飢餓遊戲》並由飢餓三帥開球。孫協志在開球前先在場邊練了15分鐘投球,希望在開場時投一個好球。沒想到一上場後,球投出去的角度太高、球直直地往許孟哲身上飛去、讓許孟哲「受驚」!現場一陣大笑、許孟哲還差點衝上去跟孫協志理論。仁甫笑說:「一定是剛開球前(協志)跟許孟哲鬧翻!」孫協志自曝前陣子腳傷,上場前還覺得腳怪怪的,「從2月到現在,我是真的連球都沒有摸過!剛才練球自己覺得球感有點不太對。」雖已經有先練球15分鐘,但他仍懊惱球丟不太準。許孟哲笑回:「但再怎麼講,還是無法解釋:範圍這麼大、你為什麼還是要往我身上丟?」王仁甫馬上補充:「因為你比較壯、範圍太大啊!」三人也互相嘲笑,協志自嘲:「大概是因為餓了一天了、餓到手軟、感覺有點虛弱!但不覺得我們三個人的開球、這樣的結局其實也還蠻”56”的嗎?」開球前王仁甫本來還慫恿孫協志來些特技表演,「你可以來個倒立開球、後空翻之類的啊!」沒想到開球後看到這種「廝殺」結果,不忘繼續補刀:「你剛怎沒先來個翻滾?」

孫協志說,雖然自己本身參加明星棒球隊,但這倒是他第一次開球,「這也是我們飢餓三帥第一次一起開球。」許孟哲則說一整天錄影後,「覺得可以到現場看球賽超幸福。重點是一邊看球、還可以一邊吃東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