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與教育部長馬智禮博士 親臨夏普展會體驗智能互動教室

分享
(圖/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博士於其1976年參訪夏普工廠的照片上親筆簽名)


【WoWoNews】夏普本著促進21世紀數位教育的精神,夏普馬來西亞分公司近期參與馬來西亞第二大城檳城舉辦的FES GURU 2019展示Smart Education產品和解決方案,展出期間夏普展會智能互動教室很榮幸的獲得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博士 (Dr. Tun Mahathir Mohamad) 以及教育部長馬智禮博士 (Dr. Maszlee Malik) 親臨,席間首相親切的與在場每位小朋友與老師們短暫互動,總理於夏普員工呈上1976年總理參訪夏普工廠的照片上親筆簽名。與此同時,教育部長馬智禮博士在夏普的智能幼兒園區目睹了一群精通科技的學齡前兒童與一個人工智能教育機器人互動。

在展會上,夏普展示了多元的解決方案,產品包括互動顯示器、筆記本電腦和POS系統,解決方案包含智能教育、智能辦公和智能零售。此外,還展出了適合辦公和教育環境的商用產品。
(圖/馬來西亞教育部長馬智禮博士參觀智能幼兒園)

夏普的智能教育解決方案包括互動式白板和有趣並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讓老師們以吸引人的方式呈現課程,幫助提高學生的記憶力和興趣。如此的數位教學方式有益於視覺、聽覺、閱讀、寫作的共進。

夏普智能科技將教室從傳統的黑板升級為無塵屏幕,結合完善的UI/UX教學應用程序,提供多種教學和學習功能,相信透過有別以往的傳統教學環境,使得傳授與授業的二方都可即時的得到知識,進而學生在課程進度上更有自我掌握度。

夏普馬來西亞公司最近宣布,通過與教育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Eduspec Holdings Berhad (Eduspec) 簽署合作備忘錄宣誓夏普首次進入智能教育解決方案領域。Eduspec於馬來西亞當地是一家綜合性教育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透過水平垂直供應鏈的整合將使當地政府教育部門受益,雙方合作目標初期是為了馬來西亞各地的100個教室配置智能教育解決方案,包括先進的數位化軟硬體以及互動式教學內容,直接提升馬來西亞全國學校本身,師生進而到家庭的教育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