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林采欣自稱景美小歌姬慶生開唱 90多歲阿嬤笑率家族觀禮

分享
(照片提供:永興行工作室)
【WoWoNews】創作歌手林采欣今(20日)長尾巴,昨舉辦別開生面的「景美小歌姬林采欣生日會,好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Mify)、「頑童MJ116」小春老婆呆寶靜、男團泰坦隊長比利都擔任嘉賓力挺,男友導演吳斌也特別飛台愛相隨。林采欣在景美長大,所以謙稱「景美小歌姬」,辦理這場慶生會,完全不假手他人,從籌劃、場勘、談贊助廠商、工作人員的組成都親力親為,甚至連流程表都自己打字,展現出金牛座吃苦耐勞、堅持目標的性格!林采欣感謝當天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家族長輩也都齊來觀禮,尤其90多歲的阿嬤身體硬朗,看到笑呵呵。被采欣暱稱為「吳先森」的男友吳斌不但是監製、更是總策劃,但自己又笑認「燈光師」一職,負責開燈關燈,他並一手包辦將慶生會背板徒步扛上9樓會場,因為背板太大電梯進不去只得爬樓梯,此舉讓林采欣大讚:「好man!」立馬擄獲芳心!

在慶生會一開始,林采欣就演唱膾炙人口的《可樂》,這首完全靠口耳相傳在YouTube衝上750萬次點閱率的歌曲,是真材實料,開場來個大合唱之後,她並演唱未發表數首新曲,給買票進場的鐵粉好康,更讓大家聞香林采欣第二張創作專輯。采欣表示端上這些未發表的曲目,希望讓來慶生會的粉絲覺得物超所值又有意義,更重要的是,林采欣親自談到不少贊助,每個入場的觀眾都有葡萄塔、可樂吃喝,還有「生日禮」可拿,內有洗顏料、面膜、甜點、專屬貼紙等,現場還「好禮三重送」抽獎,抽出三名幸運兒可得到百夫長行李箱,分別是登機箱、26寸和29寸行李箱,「景美小歌姬」慶生會賓主盡歡!
(照片提供:永興行工作室)

最特別的是,林采欣在慶生會上一展跳舞長才,與泰坦隊長比利合體大跳街舞,讓粉絲尖叫不已,訝異文靜擅唱的采欣居然舞功了得,也好奇她和比利的交情,原來兩人在18歲時就已認識,比利是北科大熱舞社社長,采欣則是台北商專熱舞社的社長,當時雙方就因活動交流而熟悉,現在各自都出片發展,慶生會剛好也強碰泰坦團員奧斯丁生日,比利打趣笑說:「我棄奧斯丁選林采欣!」讓全場都叫好,采欣則很感動多年老友站台支持,「比利幫我排了一段舞還被我強迫feature,每天都被我逼問哪天有空可以練,結果超完美,謝謝你!」此外,「中國新說唱」饒舌歌手呆寶靜也登台獻技,與林采欣一同表演,采欣感謝說:「謝謝呆寶,願意放下大王來跟我一起演出,有夠帥氣啦!希望這不是我們最後一次合作喔,哈哈哈!」

林采欣也謝謝閨蜜米非:「特地來當我的明星小隊長,擔任了很多笑點擔當,好姐妹就是一樣啊,台上台下都在耍寶,哈哈哈哈哈!」此外,林采欣在台上講到男友「吳先森」時,活潑的她突然變得感性,「大家看到我背後那個大背板是吳先森從一樓扛上九樓的!因為電梯塞不進去,是爬樓梯喔!此處應該有掌聲啊!太感人了!」並提及歌曲的安排也是男友決定的,不過聲明跳舞是自己堅持要的,但當太久沒跳,練到壓力大時,吳先森嗆:「我又沒讓妳跳!」讓采欣大呼:「你糾察隊啊?!」小倆口吵吵鬧鬧,但背後愛意十足,采欣說:「沒辦法,最重要他是出品人,也就是所謂的老闆啦,所以最大的就是他,哈哈哈!」有趣的是,林采欣自爆,會後還原場地時「吳先森」親手把背板揍爆踩爆以示憤怒,「因為搬上來真的太累了,真的辛苦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