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力挺本土襪品牌 大展10秒除臭實驗魔法

分享
(圖/謝承均sNug一日店長暨第三代精品健康襪發表會活動)

【WoWoNews】本土劇一哥謝承均代言sNug除臭襪第二年,本身也是愛穿者之一,他今天出席sNug一日店長暨第三代精品健康襪發表會,現場分享親身經驗:「當初軋戲拍《甘味人生》時,同一雙襪子穿三天了,卻都沒有氣味喔!」這讓一試成主顧的謝承均得知,除臭襪即將推出第三代後,義不容辭答應一日店長任務。

近年來台灣製襪品牌隨著織襪產業不斷升級,開發力、生產調配能力度高,使競爭優勢加速提升。尤其台灣天氣容易悶熱與潮溼,8成的人有腳臭困擾,除臭襪第一品牌sNug創辦人鐘志誠看見市場需求,導入日本除臭機能紗並結合台灣的技術,推出1.0版竹炭除臭襪、2.0版10秒瞬淨除臭襪等功能襪,如今更推出3.0版精品健康襪,讓客戶一穿便有感,逐漸與市場上一般棉襪拉開距離。
(圖/謝承均(左)與sNug創辦人鐘志誠合照)

謝承均回憶,早期流行穿八分褲配皮鞋不穿襪子,但十分擔心有腳臭問題。「後來穿上sNug除臭襪推出的隱形襪後,一試成主顧,日後天天都穿他們家的襪子。」
近期迷上羽球運動的謝承均坦言,雖然腳不太會流汗,但很在意是否有腳臭氣味。「尤其是男生在運動完後,都會馬上把鞋子脫掉,往往就會傳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此時就很需要品質好的襪子,維持形象。」

謝承均從sNug推出的第二代10秒除臭襪後,便深深愛上。原本拍戲一整天,腳丫子悶、腳底板痛的情況真的減輕很多,「一定要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使用,包準對方愛上。」

sNug總監洪韶均表示,第三代精品健康襪加入美國棉成分,能達到吸汗、透氣、等功能,並將健康襪滴上阿摩尼亞劑量,讓代言人謝承均與粉絲見證十秒除臭實驗,粉絲聞過驚呼,「不到十秒臭味真的不見了,好神奇。」

活動現場,洪韶均邀請謝承均揭開精品健康襪定價看板,聲明「品質升級不加價」,令全場粉絲驚呼,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