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馬東石超猛 《極惡對決》全台票房破1100萬!

分享
(圖/視電影《極惡對決》劇照)

【WoWoNews】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犯罪強檔電影,由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的《極惡對決》,在韓國上映以來口碑爆棚,創下近8億台幣票房佳績,而台灣自上週四上映以來,話題口碑沸騰延燒,首周末全台票房突破1千1百萬台幣,更成為今年繼《雞不可失》後最賣韓片!第一時間得知台灣票房創下佳績的馬東石相當開心,特地錄下感謝影片向台灣熱情的影迷致謝:「謝謝全台灣支持《極惡對決》的觀眾朋友,還沒看過的粉絲們,我們約好在戲院見!」馬大叔的魅力讓全台影迷無法擋!

《極惡對決》謝票影片:https://youtu.be/H6Ijm9ZGGTg

《極惡對決》除了緊張刺激的打鬥戲之外,三個角色的個性都塑造非常成功,不論是警察為了緝兇而不擇手段的壞,或是黑道老大的私法制裁,馬東石與金武烈黑白兩道鬥智的黑色幽默更是令觀眾回味無窮。全台首四日創下破千萬的亮眼成績,不僅馬東石感謝全台影迷外,導演李元太也開心表示:「這部電影繼坎城影展後,口碑好評沸騰再度熱銷,至今已賣出174個國家,就連很少引進韓國電影的義大利、波蘭等國,都已經買下版權預計發行了,很高興台灣也有很好的成績。」電影上映後,全台口碑破表,中南部更是場場爆滿,許多觀眾都大呼過癮,不僅稱讚劇情毫無冷場,從頭神經緊繃,看完整個內心宇宙大爆發外,更大讚馬東石魅力十足無法擋,甚至影評力讚:「馬東石將可愛和霸氣給完美結合!」、「馬東石從影以來主演最好看的電影!」,而網友更直呼:「《極惡對決》是2019年必看韓片,有馬東石就是動作片經典啊!」還有網友在INSTAGRAM上說為了馬大叔要二刷三刷,以實際行動力挺這部最好看的犯罪大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