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轉音歌姬「黃齡」出道12年 超級A咖田馥甄、楊坤翻唱 <癢> 網路點擊破億

分享
(照片提供:種子音樂)
【WoWoNews】轉音歌姬「黃齡」2007出道至今邁向第12個年頭,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HEBE 田馥甄翻唱歌曲<癢>和網路轉音神曲 這兩首歌網路上的點擊破億,黃齡的歌也成為「實力派歌手」翻唱的指標歌曲。對於超級A咖翻唱黃齡說:「她們都很有眼光,最喜歡楊坤老師的版本<癢>,張瑋版本最震撼到我。」

一直以來黃齡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有個性和酷酷的,這次推出的新單曲MV 視覺好萌有種戀愛感,黃齡表示超喜歡萌萌噠自己。她笑說:「戀愛中的女生很多都是會自己被自己融化的,就像我時常愛把自己打扮成漫畫中的角色,有時會少女心噴發,喜歡自己旅行,喜歡獨處。」

黃齡新歌抒發情感自白,歌曲想表達享受自在隨心的獨立浪漫,黃齡說:「自己是個挺浪漫的人,在家一定要放音樂,露天表演的時候突然下綿綿細雨一般歌手會覺得打擾演出,但我卻會很開心,因為在雨中唱歌覺得很美,住酒店的時候喜歡點蠟燭,曾經做過最浪漫的事:自己喜愛的英國男演員生日當天,特別飛去倫敦他的電影拍攝地,感受在空氣中感覺與男神同在。」

黃齡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醉》來台宣傳,黃齡說:「這張專輯籌備整整一年, 感覺很興奮也很期待為期五天的台北宣傳行程,希望可以將新作品和媒體朋友粉絲分享,然後有機會到台北的文青朝聖走走逛逛,品嚐美食。」被問到想要合作的歌手名單?黃齡說:「喜歡張信哲、楊宗緯、吳青峰、林宥嘉、王若琳,自己擔任過楊宗緯演唱會嘉賓合唱過歌曲 ,我們就是那種不怎麼聯繫,即使相聚的時候話不多也不會尷尬,也可以一起去逛街買護膚品,更重要是欣賞彼此的歌,彼此看得順眼。」

這次選擇新專輯在台首發就是想獲得金曲獎評審的青睞和注意,黃齡非常關注金曲30的動態,她也分享說這次入圍的女歌手實力都很堅強,自己私心很喜歡林憶蓮,但最好是希望她們輪流拿獎,這樣比較好玩,很重視這張作品,也希望自己的專輯可以得到金曲獎評審的青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