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方志友大秀手藝親手調製「信念果飲」 感性分享「青春信念」始終如一

分享 (圖/divinia蒂芬妮亞全系列換上馬卡龍色新包裝,更特別打造俏皮粉嫩的青春小巴,連方志友也忍不住少女心噴發。)

【WoWoNews】方志友連續第三年擔任divinia蒂芬妮亞品牌代言人,今日(6/14)特別以一襲藍白配色的俏皮裙裝出席「divinia蒂芬妮亞青春小巴信念募集活動」,少女般水嫩的美肌與甜美笑容,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驚嘆!

日常的清潔保養都離不開divinia蒂芬妮亞的方志友透漏,平常最愛的產品是divinia蒂芬妮亞薏仁潤白化妝水,如果拍戲太累或出遊曬太陽一定會用濕敷來鎮定膚況。但夏天到了,divinia蒂芬妮亞最新的「微酵肌 雙酵透亮系列」因為含有酵素成分,能夠輕鬆掃除暗沉、打造透亮美肌,讓代言人方志友也力推到不行!同時更表示,divinia蒂芬妮亞在今年將全系列商品同步換上清爽俏皮的馬卡龍色新包裝,自己也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已完全被可愛新色圈粉,家裡已經多囤了一些新包裝的產品,興奮直喊「想擁有少女肌、也要保持少女心,馬卡龍色真的很可以!」
(圖/方志友親手調製「信念果飲」 感性分享「青春信念」始終如一,,最想守護的就是「單純的快樂」)

此外,divinia蒂芬妮亞也首度跨界與知名人氣網紅飲料店-花甜果室攜手獨創「信念果飲」,三款繽紛漸層的特調不只有著獨特的名字,方志友也參與了概念的發想與設計,每一杯都象徵著少女們無畏與快樂的青春密語。方志友開心分享:「我平常比較喜歡在家打果汁、很少喝手搖飲,但是這次第一次參與divinia跟花甜果室的夏日特調設計,發現真的清爽又好喝,加上名字跟外觀都超美,最適合少女拍照分享了!」

有著水煮蛋美肌女神稱號的方志友,其甜美可人、活潑健康的正面形象也讓人認不住好奇最想守護的信念是什麼?方志友感性表示自己從年輕到現在的信念始終如一,最想守護的就是「單純的快樂」,更進一步坦言:「我在多數人覺得要衝刺工作的年紀大膽地邁入家庭生活,在一些人可能還想追求著自由或是單身生活的時候,承擔了妻子與媽媽角色的責任,身邊難免會有一些質疑的聲音,但也因為我一直努力用更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所有的挫折,並且不斷充實自己、隨時做好準備,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包括我一直想守護的『快樂』也一直都在身邊。」方志友進一步表示,每個人在生活或工作上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別忘記「大膽淨空」這四個字,方志友分享:「年輕女孩要把握自己犯錯的機會,大膽去嘗試,同時要對人生充滿熱忱與好奇心,在每一次的學習開始時,將自己歸零、像海綿一樣吸取各種知識,絕對不要害怕失敗;而在工作裡奮鬥、甚至已經走入家庭的女人,也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感受、別忘記要愛自己,享受自己人生旅程裡每個快樂的點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