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拉麵控」梁赫群做了這件事讓老婆Stacey直接翻臉

分享
(圖/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 來賓梁赫群)

【WoWoNews】 TVBS歡樂台大型綜藝《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本周探討旅伴的重要,主持人曾國城覺得出國有很多機會讓人變成易怒體質,因此好旅伴要有規劃也一定要有彈性,梁赫群接著爆料,大家若與曾國城出國,他會希望大家把行程規畫清楚,還要先去他家開會,有如一個行前說明會。大家疑惑梁赫群為何知道這些秘密,他笑回「我每天都聽小禎在抱怨這件事情啊!」梁赫群認為最好的旅伴竟是「喉嚨發炎講不出話的人!?」他解釋:「團體行動就是大家意見多、七嘴八舌,如果他連話都講不出來,想帶他去哪裡他就去哪了。」不過梁赫群之前日本行,卻因為「拉麵控」的瘋狂行為,讓老婆Stacey差點翻臉!

梁赫群是個不折不扣的拉麵控,先前規劃一趟為期三天的日本拉麵之旅,拉著太太Stacey三天九餐要衝十家拉麵店,還要求回程時用小筆記本將各自心中一到十名排下來,再看兩人名次是否雷同。第一天勉強過關,「第二天我老婆已經翻臉了,就說『我來這邊,日本那麼多美食,我一天到晚就在吃拉麵,到底來幹什麼的!』」因此梁赫群趕緊帶著太座品嘗燒肉轉換口味。不過三天下來,梁赫群自己依舊吃完十家拉麵店,對拉麵的熱愛有增無減。

韓宜邦(Junior)則指出「跟女朋友或跟朋友出去旅行是不一樣的!」若跟女友去日本玩,行前第一件事,他一定把兩人的網路漫遊卡先個別購買吃到飽服務,「不要讓她去買那種網路分享器,這樣子你就離不開她了!」如果女友去逛美妝店或自己感興趣的店家,兩人就可各自分開做自己的事情,Junior認為這點超重要!

為了吃,大家可以多瘋狂呢?李新因為一張照片就從台灣飛到內蒙古!李新的內蒙古朋友,有天發了一張烤全羊的照片給她,讓李新一驚:「天哪!我人生中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呢!」當下她立刻買了機票,就從台灣飛北京,再從北京飛到內蒙古,只為了吃到傳說中的烤全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