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飾演豪門千金卻常挨巴掌 李幼梨:被打比較舒服

分享
(圖/李幼梨《捉迷藏》劇照)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將於6月13日起播出韓國火紅復仇劇《捉迷藏》,由曾獲得多項演技大獎的李幼梨(飾演閔采琳)搭配宋昶儀(飾演車恩赫)、嚴賢璟(飾演閔秀雅/河妍珠)、金永敏(飾演文在尚)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一個失蹤的集團女繼承人閔秀雅,與被迫取代她生活的閔采琳之間的故事,既有真假千金爭議、也有豪門恩怨爭鬥,更有兩男兩女的愛恨情仇。李幼梨在《捉迷藏》中可說是集結過往所有經典角色的精華,從悲情女躍身女強人!

從韓國到台灣,復仇劇始終是主流戲碼之一,像是早期《妻子的誘惑》或後來的《黃色復仇草》,播出後總是話題不斷、收視飆高。李幼梨更因主演《黃色復仇草》而聲名大噪,被封為「收視女王」,但也因為「國民惡女」的形象太深植人心,所以她一度嘗試完全不同形象的演出,像是在《爸爸好奇怪》劇中飾演一名正直的律師,但評價兩極,也因此當她睽違四年再度接演周末劇《捉迷藏》,詮釋猶如「黑蓮花」的角色時,大批忠實粉絲回流,在韓國獲得高達10.2%的收視率,被票選為前10名必看復仇劇,更讓她一舉奪下2018年最優秀演技獎。

李幼梨在《捉迷藏》一劇中飾演假千金「閔采琳」,被罵到狗血淋頭是家常便飯,幾乎每場戲都被打巴掌,讓觀眾看了心疼不已,沒想到她接受訪談時卻說:「被打比較舒服,打人壓力實在太大了!」如此回答讓粉絲覺得她實在太可愛了。和以往經典惡女角色不太一樣,李幼梨認為閔采琳並沒有那麼討人厭,比較像是在善與惡之間徘徊,有時反倒讓人心疼;而她在戲裡可說是完全豁出去,不但直衝男性澡堂、還被送進精神病院飽受折磨,劇情比以往復仇劇都更為激烈,李幼梨甚至首度在螢幕上獻上背部全裸,尺度大為突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