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王者天下》稱霸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網友十刷激出54億票房

分享
(圖/《王者天下》由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

【WoWoNews】日本年度最大製作電影《王者天下》口碑爆棚,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更有網友十刷狂讚:「熱血沸騰又感動!」成為今夏一定要朝聖的史詩級動作強片!《王者天下》以滂礡場面與全新視角重現紛亂的戰國時期,故事講述野心勃勃的秦王嬴政,因親王叛亂而逃亡宮外,他將一一拜會集結各方英雄,奪回屬於自己的王位!為凸顯霸氣少主與無聞英雄的崛起之路,劇組特別網羅日本超人氣新星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並且由實力派巨星長澤雅美、大澤隆夫擔綱扭轉最終局勢的關鍵角色!除了緊湊劇情和黃金卡司,浩大的萬人戰爭場面加上極富張力的近身武打肉博戲更是電影一大亮點,兩小時絕無冷場讓觀眾大呼「超過癮!好久沒看到這種史詩等級的電影了!」

電影《王者天下》改編自同名神級漫畫,連載至今13年已經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為了再現原著宏大的天下觀與細膩立體的人物角色,電影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兩年撰寫才終於完成,他感動表示:「感動又熱血!有導演和演員神還原原作精神,而我能參與其中,親自改寫、追加台詞......電影還在剪接時我就已經看到五度落淚!希望能趕快呈現給大家!」除了耗費兩年一起打磨劇本,為了向原作致上最高敬意,導演佐藤信介也一一還原漫畫中的美術場景與服裝造型,將故事精華都濃縮兩小時的觀影體驗中。「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王者天下》如今於大銀幕上大放異彩,原泰久的參與以及和劇組的密切合作絕對功不可沒!

從前置編劇、卡司陣容到製作規模都稱霸今年日本影壇的《王者天下》,就連電影主題曲《虛擲光陰Wasted Nights》都由搖滾天團ONE OK ROCK量身打造,成為今年度網友瘋傳的人氣歌曲!ONE OK ROCK過去曾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售一秒即造成系統癱瘓、立馬售罄,今年更擔任紅髮艾德的演唱會開場嘉賓,備受全球樂迷愛戴。這次擔綱《王者天下》的主題曲創作,已經貴為天團的他們仍經過多次嘗試失敗後,才終於為電影找到最適合的風格,主唱TAKA興奮分享靈感來源:「在作曲前就被電影震撼、感動,因此以『雄偉』作為主題,希望歌曲能和電影的氣勢匹敵,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其中!」激昂的詞曲不僅為電影畫龍點睛,也讓所有觀眾熱血沸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