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安娜貝爾回家囉】億萬編劇蓋瑞道柏曼執導 一窺華倫家的靈異收藏

分享
(圖/【安娜貝爾回家囉】劇照)

【WoWoNews】一般恐怖片能有一兩個很厲害的惡靈就足以讓人膽顫心驚、印象深刻,但這次【安娜貝爾回家囉】直接將華倫家所有惡靈一次喚醒,讓三個年輕女孩面對這一個恐怖的夜晚,就連製片溫子仁也佩服導演蓋瑞道柏曼,他說:「初次執導筒就有這樣的野心,實在不簡單。」

導演兼編劇的蓋瑞道柏曼雖然是新手,但由他編劇的【安娜貝爾】、【安娜貝爾:造孽】與【牠】在全球票房超過十二億美金,溫子仁知道他擅長掌握觀眾的期待心理與恐怖片的節奏,於是就把【安娜貝爾回家囉】導演一職交給他,溫子仁表示:「經過這幾部電影的試煉,我覺得這是他絕佳的機會,所以當我們討論到安娜貝爾系列作第三部的時候,我沒意料到他竟然把目標放在華倫家的女兒身上,他的觀察力很細微,我知道他準備好了。」

蓋瑞說:「我對華倫家的靈異博物館以及他們的女兒有極大的興趣,畢竟這是全世界最大私人館藏靈異工藝品的博物館,華倫家女兒的成長過程也絕非一般人所能想像,故事從這裡出發,在華倫夫婦不在家的某個夜裡,他們的女兒如何面對一群被安娜貝爾喚醒的邪靈?」

導演蓋瑞表示:「家中擺了難以計數的靈異收藏品,每一件都極度危險,父母親職業如此特殊又經常不在家,如果這些邪靈伺機偷跑出來怎麼辦?」所以他選定了麥肯娜葛瑞絲、麥蒂森伊斯曼與凱蒂薩里費分別飾演華倫家的稚女茱蒂、保母瑪莉艾倫與好朋友丹妮拉,這三位女孩的遭遇將每分每秒牽動觀眾的神經。

飾演茱蒂的麥肯娜葛瑞絲說:「我從小就是安娜貝爾迷,能飾演華倫家女兒讓我超興奮!但茱蒂常因為父母親的職業在學校被視為怪胎;丹妮拉是因為強烈的好奇心,試圖接近與華倫家關係良好的保母瑪莉艾倫,而瑪莉個性溫柔堅強,她願意付出一切保護茱蒂。我、麥蒂森和凱蒂都很喜歡安娜貝爾,也對靈異博物館充滿好奇,當我們發現彼此共同點時,很快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戲裡戲外都經常在一起。」

導演蓋瑞補充表示,這些小女孩為她們的角色帶來關鍵元素:「尖叫聲」,他說:「她們的叫聲真的很淒厲,很駭人,那正是我心中想要的效果,但很多時候我必須要求她們不要叫這麼大聲,因為工作人員常被她們的尖叫聲搞得好緊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