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暑假玩樂新攻略 墾丁統一渡假村「真人大富翁」新登場

分享
(圖/海洋大富翁)

【WoWoNews】今年暑假跟著墾丁統一渡假村來趟「海洋漂流大冒險」吧!墾丁玩法不一樣,「真人大富翁」新登場,將自己化身為大富翁的棋子,結合園區內豐富設施,將整座園區變成您的遊樂場,戴上充滿童趣的嘟嘟帽,擲骰子啟動您的冒險旅程,室內所有關卡等您來挑戰,達成任務還可兌換神秘好禮乙份喔,食宿玩樂一把抓,大小朋友暢快玩!此外,這裡有多達20項以上的活動設施可體驗,如海洋嘟嘟車、手作DIY、氣墊遊戲、射箭、WII、VR體驗和海洋變裝等等。
(圖/SUP立式划槳)
統一渡假村每年都會推出饒富趣味的暑假活動,特別為小朋友量身訂做海洋大富翁闖關活動,還送您入住海洋親子主題房升等樓中樓住宿一晚,提供戶外泳池、兒童戲水區和滑水道供大小朋友清涼一夏,令人驚喜不斷的是獨家送SUP立式划槳,透過專業教練指導,讓您一秒就上手,安全好玩又消暑。另外還有隱藏好康,凡在每週六於早上09:40前完成退房手續,免費送您潮間帶導覽,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喔。專案含豐盛自助早餐與主廚美饌,從2019/7/1至8/31入住,一泊二食海洋主題雙人房平日8,599元起,四人房則9,999元起,一起前往活力四射的國境之南!
(圖/海洋嘟嘟車)

值得一提的是墾丁園區附近,步行只需5分鐘即可抵達台灣最南端景點「鵝鑾鼻燈塔」,塔身為白色鐵造圓塔,週邊為鵝鑾鼻公園,相當適合一家老小踏青走走;另一個步行景點為「鼻頭漁港」漁港的落日晚霞更是不少時下網美網帥的私房打卡點;最後距離墾丁園區驅車5分鐘的「龍磐公園」為著名的觀星景點,由於是台灣日出最早的地方,不少人選擇在跨年時來這裡迎接新年曙光。一個適合全家同遊的暑假專案,趕緊預約您和孩子的美好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