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北流形象影片金曲首播 「茄子蛋」擔綱重拾學生身分

分享
(照片提供:茄子蛋-茄子蛋宣傳照)

【WoWoNews】經過近半年醞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北流中心)首支形象影片終於完成,並將於6月29日第30屆金曲頒獎典禮現場全球首播。北流中心形象影片以北流表演廳實景結合音樂跨界潮流設計,強調「堅持」的重要,邀請新生代創作樂團「茄子蛋」演自己,這也是茄子蛋出道以來首度參與影片演出。

北流中心形象影片由導演陳奕仁統籌,率領仙草影像團隊拍攝,描述新生代樂團如何從沒沒無名一路登上北流6千人舞台的故事。導演以復古2D動畫融合實景拍攝手法,呈現樂團「成名在望」過程中,「堅持」的重要性,曾經連飯都吃不飽、「玩音樂」要成為職業,更是面臨許多困難。 北流形象影片除了帶給民眾最新、最潮的感官刺激;也傳達場館提供更多新生代歌手登上舞台機會的理念。

北流中心形象影片「含金量」超高,主角茄子蛋是去年(第29屆)金曲新人獎得主、今年再次以〈浪流連〉入圍年度歌曲獎。導演陳奕仁也是金曲常勝軍,今年以蔡依林〈怪美的〉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北流形象影片播放上特別設計小巧思,分別在金曲星光大道播出三十秒上集,頒獎典禮中則播出三十秒下集;最後再呈現六十秒的完整版,觀眾必須全程鎖定頒獎典禮,以免錯過精彩瞬間。

北流中心位於昆陽捷運站與南港車站之間,是以「流行音樂」為主題的複合型園區,內含三個場館:表演廳、文化館、產業區。表演廳最多可容納6000人,除補足國內目前最匱乏的中大型演出場地空缺,也可望成為藝人歌手累積經驗、實現夢想的舞台;文化館將成為國內外音樂文化的交流聖地,屆時多元的音樂撞擊值得期待。產業區則是所有音樂人夢寐以求的修煉所,未來除了會有練團室、錄音工作室等,還有200至1600人規模不等的Live House場地,積極扶植音樂產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