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衛視電影台暑假週週強檔全台首播 老將新秀輪番上場

分享
(圖:衛視電影台提供/《無雙》周潤發及郭富城再現港片高規格槍戰爆破場面)

【WoWoNews】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每週六晚間9點全台首播片即將登場,其中包含多部影迷們期待已久的動作電影,準備在夏季周末夜晚搖動你家客廳。首週7月6日週六晚間9點打頭陣的影片,是今年橫掃香港電影金像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由超強夢幻卡司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無雙》,這部電影不僅是犯罪燒腦懸疑片,港片常見的動作、爆破場面在大尺寸電視前看更是過癮,最特別的逆轉式結局,讓影迷們讚嘆這是一部兼顧娛樂與劇情深度的好片。

第二週7月13日週六晚間9點,首播台灣少見動作片《狂徒》,由近來人氣不斷飆漲吳慷仁及林哲熹主演。觀眾看慣了港式節奏的武打動作,但台灣導演洪子煊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就直接挑戰動作類型電影;影片男主角之一吳慷仁特地抽空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談到當時接演這部動作片,為了戲中多場打鬥戲,開拍前特地接受2個半月準備,和一群優秀新生代台灣武術指導一起工作,學到如何打人以及怎樣被打的漂亮。問到當時自己有沒有受傷? 吳慷仁表示:「自己倒還好,反而是工作人員及其他演員受的傷比較多,像是有一位跟者我一起往後翻時,一不小心頭就撞到地板,傷勢不輕」

也因為有演出《狂徒》經驗,吳慷仁最近到馬來西亞接演另一部戲,劇中也是需要打鬥的戲劇,他就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一起合作的對手演員因為沒受過武打訓練,演起來動作生硬也不好意思打我,但相對地這樣也是比較危險,很多次差點直接插到吳慷仁的臉,當下整個腎上腺素都衝上來了。吳慷仁解釋說:「被打的角色也是要受過訓練,如何翻滾、重心放在那,拍起來鏡頭才會漂亮 !」

吳慷仁這陣子剛好有的工作空檔,同時也再做下半年工作準備,下一部戲將挑戰語言能力,劇中角色會運用到多種台灣方言,角色外貌屬於黑乾瘦勞工類型,很像自己以前當板模工時,瘦瘦黑黑體格結實樣子,8月起將會開始執行瘦身計畫演出此角。

第三週7月20日週六晚間9點,由兩位韓國男神玄彬及張東健主演古裝動作喪屍片《屍落之城》;故事敘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夜鬼」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在本片中玄彬一身白色裝束俊俏扮相,配上動作俐落大打活屍帥氣模樣,宛如韓版葉問誰都無法抵擋,粉絲眼睛怎捨得離開? 另一位飾演反派的熟男大叔張東健,雖然飾演奸臣角色,幾場搶盡風頭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7月壓軸的就是讓人哭得柔腸寸斷的台灣愛情虐心戲《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改篇自韓國同名電影,台灣版由劉以豪及陳意涵主演,在台上映時以最快的速度9天就破億票房,這股氣勢也帶動在大陸上映時票房突破37億台幣。劇情主軸是早期韓劇中常見故事,男女主角彼此相愛卻說不出口,以及犧牲自己只為成全別人幸福,有點灑狗血賺你眼淚,但觀眾就是愛看及愛哭到不行不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