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新專輯挑戰舞曲?蔡佩軒進行舞蹈特訓逼出舞功 自嘲:手、臉部快抽筋

分享
(圖/創作歌手蔡佩軒堪稱歌壇金雞母,獲近百萬鋼琴品牌代言。(圖:Webtvasia提供))

【WoWoNews】Webtvasia宣布簽下創作歌手蔡佩軒經紀約並預計年底推出全新專輯。蔡佩軒自今年初完成學業,從溫哥華返台衝刺演藝事業後,半年來她總共接獲了近百場的廠商邀請與校園邀約演唱,近距離與喜愛她的粉絲互動,累積超高實力。其實此外,蔡佩軒官方Youtube累積總點擊量破億,社群上更有超過百萬粉絲關注,她去年發行單曲〈青春有你〉更吸引理科太太等人翻唱,Webtvasia看準她潛力無窮魅力與商業價值,提出「一年發一張專輯」、「天王天後御用製作人」、「兩年內舉辦三千人演唱會」等三大承諾,以天后級規格待遇邀請蔡佩軒加盟,Webtvasia透露,蔡佩軒近期更受Roland鋼琴品牌青睞邀約,成為近百萬品牌年度代言人,以及獻唱戲劇《生死接線員》主題曲〈心跳〉,堪稱是歌壇金雞母。

「對我而言把握機會,實現夢想最重要。」蔡佩軒坦言,為能回台灣發片,繼續從事最熱愛的唱歌事業,放棄了年薪超過兩百萬台幣的藥劑師工作,只為了能讓夢想前進。「剛開始確實有些掙扎,家人也曾反對,因我讀藥劑學,理應朝成為醫生之路邁進。」蔡佩軒又說,再加上自己的舒適圈,家人與朋友都在溫哥華,在回台的這段期間,壓力爆表,每天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比前一天更進步更努力,導致她身體爆發嚴重過敏,但敬業的蔡佩軒,卻不曾抱怨,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機會,讓工作人員封她是「正能量女孩」。

「其實我的父母親都很喜歡音樂,還會作詞作曲,我想我身上流著他們熱愛音樂的血液。」提及與家人溝通的過程,蔡佩軒透露,父母親看到自己曾經懷抱的夢想在女兒身上正逐步地實現,因此在商量後,短暫的放下手邊工作,陪她一起飛回台灣,齊心打拼演藝事業,讓她十分感動,盼未來有機會演唱父母親創作的歌。

創作歌手蔡佩軒花落Webtvasia,陸續進行歌唱、舞蹈與體能課程精進自己的實力,「我之前從來沒有接受過歌唱方面的指導,老師發現以往我發聲的方式很傷喉嚨,公司為了保護我,因此請老師調整了我的發聲方式。」她以往在舞台演出多以自彈自唱方式呈現,此次她與藍波老師學習舞蹈,逼出自己的「舞功」,挑戰一首歌的時間內,手和臉部表情得要盡情舞動不能停下來,自嘲當下手和臉都快抽筋,「自虐卻又相當舒壓」。是否專輯將會收錄舞蹈類歌曲?蔡佩軒賣關子說請粉絲期待。

蔡佩軒對於邁向歌手之路有著強大企圖心,透露以往自己錄製單曲,都是自己從頭到尾一首包辦,加盟Webtvasia後,公司邀請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阿弟仔、馬毓芬等人量身定做打造,企圖能夠受金曲獎青睞。她現在也與體能老師天天練習跑步,訓練自己的肺活量,期待在兩年內的演唱會上,透過嗓音傳達自己對音樂的熱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