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Vidol「懿想天開」李懿琳妲三鐵初體驗 努力完賽大喊值得啦

分享
【WoWoNews】Vidol「懿想天開」主持人李懿與來賓琳妲為了5月12日的第一次鐵人三項初賽,歷經了兩個月的魔鬼特訓,在訓練初期兩人分別最大的難關是琳妲不會換氣,而李懿卻是對跑步擁有莫大的恐懼,但為了用行動支持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活動,兩人全程頭戴自製宣傳頭帶。當天也克服了自己的弱項並且在第一次參加鐵人三項就成功完賽。

開賽第一個游泳項目中,怕水的琳妲在岸上猶豫不決遲遲不敢下水,而李懿則是毫不猶豫的直接跳下水,在岸上遲疑了兩分鐘後琳妲還是捏起鼻子一躍而下,並且馬上追趕李懿,但水性不佳的琳妲卻在完成一半距離時,迷失了方向在開放水域中一直原地打轉,最終被救生艇載回岸上,但琳妲還是沒放棄比賽,馬上投入進入下一個項目,而知道自己跑步不行的李懿,在第二個單車項目時,更是卯足全力衝刺將自己最後會遇到的跑步弱項的時間補回來,雖然路跑2.5公里時,李懿卻還是體力耗盡而有一大半的路程是用走的完成。

最終兩人都還是在堅強的意志力以及不放棄的精神下順利完賽,而李懿竟然還在同級別(靚鐵人組)的比賽中獲得了第四名,連李懿自己都不敢相信,順利完賽的兩人本來賽前說好明年一起往更高的級別挑戰,但完賽之後李懿直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成功完成鐵人的獎牌,但應該也是她人生中最後一面鐵人獎牌,這次李懿與琳妲的鐵人初體驗過程將完整的在「懿想天開」中播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