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吳青峰《歌手》後首次登場表演 端午佳節用盡心思撩嗨觀眾

分享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吳青峰)

【WoWoNews】吳青峰昨(7日)晚上端午佳節現身《春浪音樂節》登台獻唱,一連帶來好幾首精彩曲目《起風了》、《蜂鳥》、《跟著你到天邊》、《全是愛》、《欲望反光》、《祝我幸福》、《歌頌者》、《十七》及安可曲《不及雨》,也是吳青峰繼《歌手2019》節目結束後,首次站上舞台現場唱歌給大家聽,吳青峰於登場前,也在社群網路紀錄寫下心情:「很久沒演出…彩排…緊張…。」端午佳節晚上八點以《起風了》開唱,大家聽「峰」而動開啟序幕,青峰一身白色oversize的裝扮登上「大浪舞台」,加上現場彩光打在白衣上極具創造力,更有眼尖粉絲網友發現青峰個人的小巧思,上網告訴大家青峰右手上還帶了細細的五彩繩,紛紛留言表示:「起『峰』了,在聽嗎?」、「好好聽,要瘋了。」

吳青峰日前參加節目《歌手2019》並擔任串場人,精采表現讓吳青峰時常登上熱搜,這次趁端午佳節現身《春浪音樂節》時,趁機會將新寫的三首歌《起風了》、《蜂鳥》及《歌頌者》首唱一輪,深情演出感動台下無數觀眾,粉絲一一細數吳青峰每首歌帶來的感動,《祝我幸福》感動許多喜愛青峰的粉絲,也互相獻上祝福,「聽你唱歌就是幸福」、「我們也會祝你幸福」、「我又被圈了。」

再次展現出吳青峰的現場魅力圈粉無數。《春浪音樂節》往年一般在秋季舉辦,今年提前至端午假期,青峰為了配合端午氛圍,淘氣地在台上引用了自己創作的經典歌曲《小情歌》撩觀眾:「見不到你們的時刻,都是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瞬間點嗨氣氛,網友表示音樂節首日讓人感觸最深的就是青峰所帶來的《歌頌者》,動人歌詞一唱意圖使人眼眶紅,「真的是將這首歌唱給所有人,也唱給他自己」,而聽到最後一首歌曲《十七》時,現場立刻聽見一陣發自肺腑的歡呼吶喊,粉絲特別驚喜和感動,青峰也語帶哽咽說:「這首歌是我寫給其他歌手的歌,對我來說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不只是寫他們,也是寫給你們今天見不到的幾個夥伴」,「今天想要把這首歌送給六個人」青峰感性地落下淚帶來最後一首《十七》,為《春浪音樂節》做最完美圓滿的結束,網友特地上網為青峰打氣加油:「親愛的青峰,看你哭我們會心疼的,我們一定會陪你走到永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