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187公分崔振赫吻嬌小宋昰昀「很怕她頸椎受傷」

分享
(圖/崔振赫笑說很怕女主角頸椎受傷)

【WoWoNews】長腿歐巴崔振赫全新作品《馬成的喜悅》明(29)日起在中天娛樂台全台首播,崔振赫攜手女星宋昰昀大談醫師戀上女明星的浪漫戀愛,崔振赫飾演天才醫師孔馬成、宋昰昀飾演女明星朱喜悅,該劇從首集開始放閃,吻戲多到粉絲凍嘸條,直呼這兩位實在太有CP感,但也有粉絲不忍心地替宋昰昀喊苦,因為160公分的宋昰昀要與187公分的崔振赫拍吻戲,畫面雖然唯美,拍攝起來卻是極不容易,崔振赫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笑說,「真的不太好意思,因為我太高了,她必須一直挺著脖子,很擔心她這樣會不會頸椎受傷。」

不只崔振赫擔心,宋昰昀粉絲也紛紛開玩笑表示,「跟崔振赫拍完吻戲,頸紋都拉平了」、「宋昰昀脖子都快伸得像長頸鹿一樣了」,相差27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意外引發討論,崔振赫也不好意思地自曝,「她(宋昰昀)有說過,拍吻戲時眼睛得常常往上看,擔心畫面不美,後來就乾脆把頭抬高來拍攝。我會把腿張得比較開,她站在木箱上,是這樣拍攝完成的。」

《馬成的喜悅》劇中最經典的一場吻戲是在大雨中拍攝,唯美又虐心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崔振赫受訪時也特別提到拍攝這場戲的心情,「其實這場吻戲,因為拍攝場地的關係,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拍攝過程相當緊湊,但因為是兩人重逢後一場相當重要的感情戲,所以情感得完全投入,是一場全神貫注在拍攝的吻戲。」

崔振赫與宋昰昀在《馬成的喜悅》中愛得難分難捨,戲外也被推敲兩人這麼相配會不會真的來電?崔振赫透露,「我們在拍攝時很常聊天,也很依賴對方,但拍完這齣戲後又接拍新戲,實在太忙了,但偶爾還是會聯絡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