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2019漫遊苗栗特色小鎮」 邀你體驗客庄好風情

分享
(圖/慢食節商家展攤)
【WoWoNews】 近年來苗栗縣推動三義、南庄雙慢城、舊山線RailBike鐵道自行車頗受好評,今年更有苑裡鎮、公館鄉拿下交通部觀光局經典小鎮票選第1及第5高票;大湖及南庄鄉也名列客委會推薦的10大客庄小鎮,苗栗縣同時有5鄉鎮獲表揚,為各縣市之冠,其特色小鎮魅力,也為苗栗縣經典、客庄小鎮與慢城做最好的行銷。不僅吸引遊客來苗觀光,也讓山線小鎮風情躍向國際。

為呼應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活動品牌的熱度與迴響,進一步推廣苗栗特色小鎮旅遊, 7月1日、2日邀請知名藝人:客家妹陳明珠與知名旅遊行腳節目主持人周永訓(冒險王-阿布)為活動起跑打頭陣,實地前往苗栗特色五小鎮(南庄鄉、三義鄉、大湖鄉、公館鎮、苑裡鎮)旅遊並拍攝宣傳影片,體驗苗栗客庄好人情與慢活好風光,並參加今(3日)舉辦之記者會分享推廣苗栗小鎮旅遊心得。

苗栗每個旅遊景點背後都蘊含著深刻的故事、工藝與風味,客家人敬天惜物及與自然共生的「食農」精神與健康生活、友善環境之理念不謀而合。為讓旅人透過食材、產地、風景感受道地的在地文化,7月6日開始將有五場次「好客心食尚-苗栗慢食節」活動登場,誠邀遊客前來體驗從產地到餐桌最道地的好滋味。五場次慢食節活動分別為7/6(六)於竹南崎頂新樂園辦理海風沙灘饗宴、7/12(五)於通霄飛牛牧場辦理幸福食光食農體驗、7/13(六)於公館玉順紅棗園辦理棗樂趣田園饗宴、7/19(五)於苑裡東里家風辦理古厝稻香懷舊味、7/20(六)於大湖薑麻園辦理浪漫台三食薑趣,活動內容有主廚上菜秀、產地餐桌美食饗宴、特色DIY體驗與藝文表演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