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清涼消暑樂翻天!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吃冰舞熱鬧登場

分享
(圖/吃冰舞蹈)

【WoWoNews】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觀處)「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於今 (6)日下午4時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盛大登場,基隆市林右昌市長、蔡適應立法委員、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陳素芬館長及和憲里里長等來賓蒞臨,全天共吸引超過8千民眾入園,熱鬧非凡。

今(108)年為小鎮漫遊年,本活動與基隆市政府共同行銷推廣基隆濱海小鎮,在富有多元歷史文化的和平島內,擁有鬼斧神工般海蝕地景的和平島公園舉辦「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從早到晚帶給民眾豐富的夏日海洋慶典,體驗親水活動、地質生態導覽,逛逛在地商家園遊會市集,品嘗北海岸仲夏冰品石花凍,伴著傍晚郵輪出港夕陽海景,並由喔熊組長、基隆在地幼兒園小朋友、高中熱舞社同學及舞者帶領在場遊客齊跳「2019寶島仲夏節」主題曲「ice ice你」吃冰舞,用舞蹈熱鬧開場,接續由廖文強、都市零件派對、夕暮水創作歌手演出,最後由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在仲夏夜帶來精湛動人的演出,帶給民眾深刻感動,活動在歡樂氣氛下順利圓滿落幕。

北觀處張振乾處長表示:「和平島公園自去(107)年8月正式開幕至今已成為基隆小鎮旅遊的亮點,完善的無障礙環境營造更榮獲2018 Svayam最佳無障礙觀光景點獎,未來和平島團隊也會持續維護和平島公園的海蝕地景與自然生態特色並加以推廣朝地質公園發展,提升園區整體軟、硬體品質,搭配夏季活動,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到訪。」

「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中,還有7月20日及8月10日於大武崙砲台停車場舉辦「大武崙星空饗宴」,由專業天文老師解說及架設天文望遠鏡實地觀測;陸續還有「和平島公園plus」景點2+1拍照兌換紀念品活動,歡迎國內外旅客們繼續共襄盛舉,在仲夏時分體驗多元的基隆風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