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小提琴音樂家型男告別禿頭 靠藝術植髮找回舞台自信

分享
(圖/引入AI植髮機器人用藝術植髮造福國內外求診患者)

【WoWoNews】49歲的洪先生是位知名小提琴家,二十年前出現掉髮困擾,每次洗完頭排水孔都是一把一把的頭髮,雖嘗試吃藥與塗抹生髮產品,仍無法改善稀疏的髮際線。之前看到朋友接受傳統植髮手術後,髮際線就像戴頭套一樣很不自然,便打消了念頭。最近看到自己音樂會表演照片,驚覺髮際線幾乎退至頭頂,自信心大受打擊,也擔心樂迷的第一印象會影響演出票房,決定接受藝術植髮,術後效果讓他相當滿意,期待能以煥然一新的樣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院長黃柏翰醫師表示,目前台灣的植髮手術水準愈來愈高,從過去傳統的FUT、FUE手術到AI機器人植髮,現在更將植髮技術藝術化,結合機器人手臂及藝術植髮,讓植完後的髮際線更加自然。由於AI植髮機器人具備高科技3D影像輔助,以及自動化機器手臂快速精準取髮,加上醫師專業美學分析髮際線,成為民眾植髮的新選擇。

黃柏翰醫師指出,診所秉持「內外兼具的美」之信念,不只提供專業醫美服務照顧患者健康,更打造視覺聽覺雙享受的看診環境、設立Hskin藝術沙龍,定期舉辦藝術講座、小型音樂會,讓大家從內到外都感受到美的存在。此次特別引入藝術植髮手術,除了就近服務南台灣民眾,也希望外縣市甚至遠從海外前來求診的患者,能獲得最新穎、完善的植髮技術,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優質的醫療服務與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