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美女議員高嘉瑜及徐巧芯原來都是吃貨 上《愛玩客》分別介紹台北美食

分享
(圖/卡古 議員高嘉瑜 顏永烈)

【WoWoNews】三立都會台行腳節目《愛玩客》明(23日)節目邀請到兩位年輕貌美的議員,分別是有「港湖女神」稱號的高嘉瑜以及「松山鄧麗君」稱號的徐巧芯。他們會分別會帶著主持人顔永烈以及何美到他們所推薦的餐廳尋找各式各樣的美食,在這集中看議員們有哪些私房口袋美食可以推薦給觀衆朋友!

高嘉瑜本身就很愛吃各色各樣的美食,她最愛推薦朋友去吃平民小吃,有時還會上網搜尋美食的相關資料,先去嘗鮮看看,再介紹給朋友,平時有在運動的她不會因爲怕胖而節食,因爲她認爲人活著就是要大吃大喝,高議員平時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會自備幾樣小零食帶在身上,她說「不管心情好或壞都要吃。」她認爲吃是人生最大樂趣,未婚的她表示未來另外一半不需要會煮飯,但一定要是吃貨,最重要是一定要陪我大吃大喝,因爲吃美食就是要有人一起分享才會吃的開心又過癮。所以高嘉瑜即使再忙,有時間還是要親自下廚,來透露曾經還煮過泡麵和水餃給男朋友。

除了邀請到兩位美女議員,節目還邀請到模仿韓國瑜及柯P而受到矚目的卡古及無尊,兩位主持人顏永烈及何美兵分兩路,與兩位山寨市長各自品嚐他們愛的美食。山寨版韓市長還很正經的說:「美食不分藍綠,節目保持中立。」他自稱是美食雷達,不管哪裏的食物他都瞭若指掌。政治界都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喜歡吃便當,六分半就可以吃掉一個便當,他對食物比較寬容不要求,議員徐巧芯也透露議員們都知道他訂的便當很難吃,因大家經常不買單,寧願訂麥當勞,她也拜託柯市長,松山區這麼美食,可以不再吃便當了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