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孔晨羽『全新的我』MV拍攝 憶起為扛家計疲勞翻車恐怖經歷

分享
(照片提供: 晨羽音樂 <種子音樂發行>/孔晨羽)

【WoWoNews】勇敢新人-孔晨羽 (原名:高藝溱)創作主打《全新的我》勇敢拋開人生陰暗面重新出發,2013 年曾參加中視華人星光大道,賽程期間受到所有評審老師一致肯定,更受到節目主持人陶晶瑩的多次推薦和讚賞,最終獲得第十名的好成績。人生最低潮同時經歷戀情結束、為賺錢扛家計四處駐唱、父親罹癌去世…,種種坎坷沒打倒她,發揮牡羊座不服輸的個性,去年決定將僅剩的30萬存款梭哈在音樂夢想上放手一博,參與製作過程創作音樂,擔任企劃寫文案剪輯素材,四處尋求贊助東奔西跑籌備一年多,終於完成首張迷你創作專輯『全新的我』將於7/22(一)正式發行。

『全新的我』首波同名創作主打《全新的我》由頂尖創作人_邱貴揚(阿樂)量身打造,也是孔晨羽的人生第一首創作歌曲,接觸創作的契機竟是遲遲未收到合適的歌詞,進而自己嘗試寫詞完成這首創作。拍攝MV時導演設計孔晨羽魚干女形象代表過去、亮眼的造型代表現在,呼應即使面對各種困難更需要勇氣揮別並珍惜人生經歷轉化為重生的力量。

其中拍攝魚干女形象在車上吃飯聽歌,於東海岸線漫無目的開著車,讓孔晨羽憶起因家中身為老大需扛起家計與籌出父親的醫療費曾經四處駐唱打工,就是幾乎都在車上生活,當時白天需台北台中兩地往返與家人輪流照顧病父,晚上則開車到各地駐唱,並得兼顧還在賽程的華人星光大道比賽,忙的多頭蠟燭燒 ; 某日凌晨開車返家時過度疲勞竟開車自撞分隔島導致翻車,當時孔晨羽臉與全身各處都撞腫,腦中閃過病父的叮嚀:「一定要將這個家扛下來」讓孔晨羽淺意識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倒』,脫身出車外後竟下意識拿回掉出車外的包包,轉身伸手努力想將車身翻回,後來昏迷被送至醫院,隔天因為有駐唱班仍顧不得撞腫像豬頭的臉逞強上班,鋪上濃妝遮瑕不讓大家發現繼續駐唱賺取收入,現在回想起仍佩服自己強大的韌性。

孔晨羽首波創作單曲《全新的我》將於7/10(三)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MV也將於種子音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個性鮮明且活潑熱情的她嗓音高亢獨特,擁有熱情奔放的舞台感染力和獨特的迷人氣質,將於7/22(一)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創作專輯『全新的我』 ,並於8/16(五)在誠品敦南店B2音樂館,舉辦首場音樂分享會相信會給大家帶來全新的音樂享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