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灼人秘密》吳可熙、夏于喬扮狗互咬扯爛衣服

分享
(照片提供:岸上影像有限公司)

【WoWoNews】華語類型新片《灼人秘密》上週台北電影節千人首映大成功,今天舉辦媒體試片,吳可熙、夏于喬扮狗互咬、撕爛對方衣服這幕引起高度討論,夏于喬也被自己抓狂的狠樣嚇到說「沒想到我很能打!」宋芸樺則在角色、情感表演上嘗試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她表示「瞬間覺得長大了」。

《灼人秘密》日前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電影放完燈一亮起,中山堂廳內響起如雷掌聲。趙德胤導演透露,最初拿劇本籌資階段,有給幾個歐洲、美國投資方看,一開始就被點出3個地方一定要改,因為碰觸Me too敏感事件,第一是這部片講兩個女明星的鬥爭,第二是打耳光橋段,再來就是讓兩個女生跪地學狗叫實在太污辱人。趙導表示,這幾個內容都是劇本很重要的部分,因為他的堅持,最終投資方決定抽身,瞬間就少了1500萬左右的資金。
(照片提供:岸上影像有限公司/《灼人秘密》劇照)
為了模仿狗叫、狗打架,吳可熙跟夏于喬都為此上網做了許多資料。吳可熙特別找了世界上最兇猛的「比特犬」,她看資料這品種的狗太凶暴、感受不到痛絕,甚至有國家禁養,她表示:「我片中和夏于喬扮狗打鬥時,就是模仿比特犬的肢體動作,一聽到Action就衝上去瘋狂抓夏于喬。」

夏于喬同樣研究了各種和狗有關的資訊,因為在SPA館有場戲,她要模仿狗臨死前的哀號,她真的去查「狗死掉的叫聲」,看了一些影片直呼「好可怕,看完好難過」。而夏于喬面對大製片湯志偉時,她則是模仿可愛的小狗叫聲,像是吉娃娃、博美和瑪爾濟斯等,她看著湯志偉一心只想博取注意,她表示:「我當下只希望湯哥多看我一眼,快點選我,但到了坎城第一次看正片,加上也脫離角色了,我再看到湯哥那一幕,只感覺好噁心。」

夏于喬也覺得這部片讓她有了特別的經歷,「第一次人生有痛苦、快樂並行,快樂在於拍攝期間劇組團結的向心力,導演的認真讓我們只想完成這件事,痛苦是因為我很早進入演藝圈,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恨一個人,花了兩個月去恨妮娜這個女人」。
(照片提供:岸上影像有限公司/《灼人秘密》劇照)
宋芸樺則是透過這部片成長許多,首次挑戰極端壓抑內斂的角色,她表示自己並不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這一點跟Kiki這個角色某方面很類似。宋芸樺更是嘗試入行以來最大尺度演出,飾演吳可熙的親暱好友,她笑說:「我跟可熙有一陣子每天一起吃飯、看電影,她還來我家吃飯,那段時間太過深刻,甚至我現在看到可熙,偶爾還是會有心疼她的感受。」吳可熙也表示,她們當時密集相處,從互相不認識,到最後共享了許多「女孩秘密」,兩人完全沒有包袱的真誠相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