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月村歡迎你》吳念軒與李佳豫大玩虐戀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吳念軒、李佳豫「海鷗CP」虐戀展開,本週播出李佳豫克制自己傷心的情緒,不敢面對新感情,真實面對自己,兩人在爭執拉扯中李佳豫不小心揮了吳念軒一巴掌,並且說出:「你配不上我!」的狠話,這段虐戀將兩人的距離越推越遠。

身為新生代的吳念軒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絕不是屬於會打退堂鼓的人,認為會繼續努力,但絕對不會讓對方反感。而李佳豫劇中對感情有陰影因此排斥新的追求者,她覺得對感情之所以會有陰影不外乎就是第三者,特別是在很愛的狀況下被迫分開的,應該會有一大段時間會封閉自己的內心,因為不想要再經歷痛及失去,她的觀點認為在一段感情裡面有多少的快樂,當分開之後,就應該會有更多雙倍痛苦。她表示以前看過一句話「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愛」,因此李佳豫不會讓自己「淪落」到不敢談戀愛或不敢投入一段感情的地步。

「如果跟喜歡的對象身分地位懸殊,會因為未來的考量推開對方還是奮不顧身去愛?」吳念軒對這觀念比較樂觀,他認為對身份地位懸殊有想過,但絕不會是擔心的事,因為他始終相信電影情節,那就是「愛能克服一切」。而且不會因為對方的「什麼條件」跟自己差距過大而有放棄的念頭,因為金牛座人從不怕麻煩、不怕吃苦,追求某人的道路就算再漫長、再坎坷,金牛座人都會咬緊牙關撐下來!而李佳豫則通常會先去考量,然後想說如不願意就再推開,但往往感情上身時是沒這麼理智,到最後都會變得奮不顧身的去愛過,然後從中發現彼此可能真的不適合再離開。她笑自己理性永遠都戰勝不了感情這一塊,所以萬一遇到身分懸殊的追求者,未來還是要看愛不愛對方,如果真不是那麼愛的話,那就趕快分開,但是如果是很喜歡對方的話一定會奮不顧身。

這次李佳豫與吳念軒在劇中虐戀,兩人自然而然的發展出屬於小海和夏鷗的表演方式,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情你越刻意越會弄巧成拙什麼的。然後我們倆都算是自然派演員,每次在看吳念軒表演的時侯,都覺得好厲害喔!對她而言對手演員真的很重要,所以怎麼樣培養情緒忍到底,其實就是聽對手演員的台詞,感受他正在表演的當下給我的能量,我們並沒有刻意的去培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