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睽違七年才發片 梁靜茹卯力跑宣傳卻講話結巴?!

分享
(圖/環球唱片提供-梁靜茹)

【WoWoNews】趁著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甫發行,睽違七年發片的梁靜茹於日前特別帶了新作品到新馬兩地做地毯式的宣傳,光是短短五天就跑了近20個大大小小的通告,就是希望跟好久不見的粉絲及媒體朋友碰面。其中最特別的是,梁靜茹分別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兩地舉辦新專輯分享會,藉著分享會與歌迷分享新專輯製作概念及過程外,更現場演唱新歌讓大家能一解對梁靜茹歌聲的思念。

這次海外宣傳的第一站就回到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許久未見到大馬的歌迷及媒體朋友的梁靜茹,竟有了「近鄉情怯」心情,在開場前彩排時看到唱片公司為他拍攝出道20年的紀實影片時,先前早已經在台灣的聽歌會及北京記者會看過好幾次影片的她,竟在現場看到熱淚盈眶,她表示:「可能是回到自己家鄉,感觸特別多。」此外,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新專輯分享會時,一上台看到台下前幾排坐的都是從她出道以來就認識的媒體朋友及鐵粉,心中滿是感動之餘,原本早已準備好要分享專輯製作過程內容的她,竟然講起話來有一點結巴,讓她笑說:「看到這群老朋友真的很感動!腦中閃過的都是滿滿回憶,所以那一霎那間有點忘詞。」

至於新加坡宣傳行程除了宣傳新專輯,也受邀擔任“善濟全民愛心夜”* 慈善籌款活動的表演嘉賓。 梁靜茹特別選在節目中全球首唱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中的主打歌《慢冷》且作曲人蕭煌奇也在台下聆聽讚不絕口。隨後也帶來膾炙人口的“梁氏”暖心經典《小手拉大手》,用細膩療癒的歌聲為慈善盡一份力 。而難得與這次專輯中合作愉快的蕭煌奇老師碰面,梁靜茹特別選了由蕭煌奇老師作曲的主打歌<慢冷>在慈善晚會上演唱,這也是這次發片以來梁靜茹在公開場合首唱這首好聽的療癒情歌。在後台相見歡的兩人聊起音樂一發不可收拾,蕭煌奇更催促梁靜茹趕緊籌備下一張專輯,他笑說:「不要再讓大家等七年了!」梁靜茹則趁此機會先向蕭煌奇邀歌,更表示:「已經在構思下一張專輯了!」

在這次新、馬密集的宣傳行程中,梁靜茹除了在大馬大快朵頤家鄉美食外,在新加坡時也難得抽空到中峇魯市場打卡,品嚐道地美食“水粿”、“Rojak(羅惹)”、“印度煎餅”等,還喝了香濃的南洋咖啡。喜歡品嘗美食的梁靜茹也不忘時時運動保持身材,即使在海外宣傳每天還是到飯店的健身房報到消耗熱量,如此精實生活讓她這趟新馬宣傳兼美食之旅一趟下來,仍能控制住原來體重,讓人見識到梁靜茹對自己身材要求的意志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