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陳怡嘉市場掃街人氣旺 日本遊客圈粉林玟誼「本人比較美」

分享
(圖/《苦力》演員市場造勢,以飲料乾杯祝收視長紅_公視提供)

【WoWoNews】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未演先轟動,今(17)日一大早,製作人率領主要演員蔡昌憲、黃文星、傅子純、陳怡嘉和林玟誼現身台北市傳統市場,引起騷動,眾演員頂著「丹娜絲」颱風來臨前的烈陽高溫,汗流浹背的賣力掃街宣傳。在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及攤商們見到演員也投以熱情招呼,蔡昌憲現場更幫忙叫賣基隆故鄉來的小卷,原價3尾180元,現場特價150元,30元他自己貼。蔡昌憲表示:「在市場裡工作的人就和苦力一樣,有著刻苦耐勞的精神,來到這感覺特別親切。」

《苦力》宣傳造勢活動開跑,首日接連在台北雙連菜市場、南京市場、虎林市場、雙和市場,四個傳統市場跑透透,演員們起了個大早,活力滿滿,蔡昌憲、黃文星、傅子純三位苦力男丁一現身,立刻吸引市場攤販阿姨們的熱情餵食,尤其近日健身有成的蔡昌憲,體脂下降10%,一路被叮嚀「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陳怡嘉與林玟誼也沿路不斷被稱讚「本人好漂亮!」市場上還巧遇日本觀光客,林玟誼用日文介紹「這是台灣電視劇,我們是演員」,日本粉絲頻頻讚賞「本人比較美。」演員沿途發放苦力葵扇給街坊鄰居涼快一下,拿到扇子的民眾開心表示,沒想到來買菜也能看明星。

這次《苦力》也和7-ELEVEN「把愛找回來」門市零錢捐公益募款攜手合作,演員們每到一個菜市場,便會抽籤決定誰是「苦力公益大使」到門市內進行零錢捐款,黃文星平常就有捐零錢的習慣,買完東西找的零錢一定都是帶著滿滿的祝福進到捐款箱,而劇中的他歷經從少爺到落魄感觸更多,「對很多人來講買零食剩下的銅板,卻可以成為獨居弱勢長輩危宅修繕經費,積少成多何樂不為。」眾人宣傳之餘不忘公益,在平日的台北街頭引起民眾的圍觀與掌聲,本次的活動捐款將全數捐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在首日的宣傳行程中,適逢丹娜絲颱風前夕,《苦力》演員們也抽空來到需要幫忙的老人家幫忙老屋修繕,傅子純說:「劇中剛好有我們一群人自己想辦法建造家園的橋段,所以老屋修繕對『清風』(傅子純劇中人名)來說,很上手。」一位住在南港老舊公寓的王奶奶,家裡有嚴重漏水,常年潮濕也讓天花板腐壞了,原本在頂樓設了簡易的小菜園,想說自己種菜吃,省些菜錢,想不到卻加劇了漏水情況。陳怡嘉一進到屋內便有感而發:「只要一想到她老人家每逢漏水就必須提著沈重的水桶將水倒掉,就覺得好難過喔。」

蔡昌憲、傅子純和黃文星則在一旁已擺起準備動工的姿勢,戴起手套把大型的老舊菜圃收集回收,還邊討論王奶奶種的菜看起來很美味,林玟誼則完全是劇中角色「國民阿嫂」上身,逗奶奶開心。王奶奶也相當貼心,預先準備了清涼的水果要請大家吃,聊天中演員才發現,原來奶奶已經80來歲,看起來卻像60出頭,奶奶還熱情的分享示範家中蘆薈不止可以吃還可以拿來塗抹,演員們嘖嘖稱奇,最後,王奶奶還送上自己種的蘆薈給大家當禮物帶回去,彼此都度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下午。而隨即在本週六,導演李岳峰將率領《苦力》演員南下高雄進行賣場及市場掃街,演員們異口同聲表示,很期待見到南部的鄉親,企盼在熱情的高雄能與民眾有更多的互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