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陳昇睽違七年 香江嗨唱征服千顆心大聲說我愛香港

分享
(圖片提供//:新樂園製作 /陳昇香港開唱)

【WoWoNews】陳昇6/28晚間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華人公寓世界巡演》,現場爆滿湧入3000名粉絲,除了香港粉絲外,美加、日本、星馬等地粉絲也專程來港參加這場盛會,睽違7年再度開唱,陳昇直說重遊舊地,探望老友的心情很讚,而造訪香港正值敏感時刻,演唱會上陳昇直高喊:我愛香港,我希望她很好很好!一席話立即引發港迷共鳴,台下掌聲持續不斷!而這場入行30週年的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自去年開跑,記錄著自1988年入行至今,出版24張專輯,經典創作曲無數,連著25個連續跨年紀錄,創亞洲歌手首例!自去年起由首場高雄起跑、台東、台中、沖繩、札幌、東京、台北到今年的香港,陳昇好心情的說一轉眼就30年,感覺就像在昨日,演唱會名為「華人公寓」,陳昇說「這棟公寓住著許多的音樂故事與星路歷程,讓這30年來處處充滿著驚喜,再次感謝大家!

而此次為慶賀入行30周年的《華人公寓世界巡演》香港場,睽違7年再度開唱,讓港粉直說等好久了,終於盼到陳昇來港開唱,而香港場演唱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陳昇不停的唱,陳昇直笑說過往我在台上總會說三道四的與大家聊天,來到香港就像去姑姑舅父的家,到親戚家不會說話太多,用歌聲最直接啦,2個半小時演出,陳昇一首首的接唱,讓陳昇大呼:唱得很拚耶,原來說話是有休息的功能!但話鋒一轉,陳昇說在這個時刻,香港的粉絲需要用歌聲來鼓舞,我愛這個地方,大家繼續加油!而向來開唱必備美酒的陳昇坦言整晚演出都是喝水,但在安可的部份,我就問土地公公說:只剩下兩首歌,應該可以喝吧!而這場睽違7年的香港個唱,陳昇重溫舊夢想起以前也有在香港製作不少音樂作品,有好多回憶跟好友,在香港期間,除了演出與會老友,陳昇趴趴重遊大嶼山、南ㄚ島與長洲等地,大啖海鮮!陳昇直說創作靈感又再度大爆發,請大家拭目以待!

睽違7年的香江演唱會,陳昇就以出道金曲「擁擠的樂園」掀開序幕,接著就一口氣唱出「然而」、「牡丹亭外」、「最後一次溫柔」等經典名曲,引發港迷共鳴的大聲合唱,現場變身巨型的K 歌場,為演唱唱會帶來首波高潮,陳昇感性的說:「再度回到香港,在這個時刻,我會用歌聲跟大家站在一起,為你們家鼓舞打氣,我愛香港!我希望她很好很好」!接著與阿Van的「新寶島康樂隊」登場,愛美酒的陳昇搞笑的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惹起全場大笑演唱「鼓聲若響」、「水尾郵便車」等金曲,讓港粉體驗台式風情,在唱完〈路途〉時,憶起陪伴在身邊的老友們,陳昇眼眶泛淚流露真情,讓台下的粉絲跟著飆淚!

轉換心情,陳昇換上白色襯衫加短褲,打著領帶以文青造型演唱 「風箏」、「恨情歌」以及港粉最期待的「把悲傷留給自己」,以招牌的「口琴」伴奏,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潮。期間陳昇特意走向觀眾席,深情熱唱,讓現場粉絲嗨翻天的爭相擁抱,而演唱「紅色氣球」,陳昇隨性的作勢跳起鋼管舞,邊唱邊解開領帶,頓時尖叫聲四起,整晚又跳又唱的他笑說開始有點吃力啦,全場觀眾大笑,而繼續高唱「Summer」,全場站起來跟著熱舞,變身一個狂歡的沙灘派對,而安可曲部分,陳昇演唱經典名曲「北京一夜」,接著即興唱出黃品源的名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一系列的驚喜名曲,讓港粉聽得如痴如醉。最後陳昇強忍淚水的演唱「二十歲的眼淚」,並深情說出:「Hong Kong I love you ! Good night ! See you in Taipei 」,邀約大家來台灣跨年,為睽違7年的香江個唱,劃下最完美的句點。此外,8/31陳昇的《華人公寓世界巡演》將在馬來西亞登場,請大馬粉絲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