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第九分局》懸案短片重現「鬼話連篇」 網友讚超有梗!

分享
(圖/《第九分局》懸案短片重現「鬼話連篇」,網友讚超有梗!)

【WoWoNews】由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在昨天(7/29)於官方粉絲專頁播出「《第九分局》之夜-鬼話連篇」,由澎恰恰、温貞菱、高英軒及導演王鼎霖解析網友拍到的靈異照片,並請來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與攝影暗房專家蔡耀徵由多種角度破解靈異懸案,重現當年轟動全台的「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

日前在《第九分局》線上報案中心舉辦的「全台懸案大募集」活動,吸引破3100名網友按讚,募集到超過330件靈異案件,討論度破表!其中有兩張網友提供的靈異照片雀屏中選,一張是半夜三點拍的10人大合照中,有一個女生的左腳離奇消失了;另一張是在山上的榕樹下拍到了疑似長髮人頭的詭異陰影,且報案網友甚至連續數日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後來去廟裡收驚才驚覺是卡到好兄弟。精彩懸案在7/29與8/06晚上九點於「《第九分局》之夜-鬼話連篇」,交由「靈異節目始祖」澎恰恰率領《第九分局》的探員們一同偵辦,在鬼門開前夕掀起一波靈異風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