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嚴立婷竟對徐乃麟喊「去死吧」 城乃發揮失常?

分享
(圖/嚴立婷)

【WoWoNews】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主持,本週六(7/6)邀請何美、樓心潼、傅子純、黃鐙輝、高山峰、撒基努、楊佩潔、Apple、嚴立婷、洪都拉斯。在單元「看你怎麼說」中,猜題者必須戴耳機看嘴型猜出隊友說的詞句。嚴立婷的表現雖超乎預期答對十題,創下本單元答題數紀錄,不過在乃哥唸題目「接班人」時,她看著唇語竟直接對乃哥說「去死吧」,來賓們怕乃哥發怒紛紛衝上前架住乃哥請乃哥息怒!接下來城哥隊派出樓心潼,一上場便開始大吼大叫讓隊友不知所云,令乃哥傻眼直呼:「她是不是有吃興奮劑?」。
(圖/黃鐙輝)
接著的單元「急中生字ㄅㄆㄇ」中,規則為依題目類別用注音造詞。在前一個單元才漏氣的樓心潼到了下個單元不但沒有扳回一城,還受到乃哥的言語欺壓讓她更加喪氣,甚至對隊長城哥說出「我就是沒出息」的話,讓隊長城哥大罵:「你有點骨氣好嗎?」。不料乃哥的言語攻勢對下一棒黃鐙輝毫無作用,太得意忘形的乃哥最後還是輸給了黃鐙輝,戰敗的模樣令全場哄堂大笑。另外經典的城乃對決,乃哥甚至幼稚地直接拿走注音牌讓城哥爆氣,與兩人不正經答題,在「ㄋ」開頭的國外知名建築物的題目中,竟輪流回答南斯拉夫、南瓜馬車等荒謬的答案都令來賓們笑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