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南下為舞台劇《女人心》催票 方馨被公開示愛直呼超害羞!

分享
(圖:民視提供/《女人心》演員擔任一日店長,被問到果汁可以選像方馨這麼甜的嗎?)

【WoWoNews】由金曲歌王桑布伊領銜主唱的台語音樂劇場《女人心》,故事訴說台灣的歷史,和兒女情長的故事,由演員方馨、蘇晏霈、王建復等人領銜主演,首演將在8/3台南文化中心登場。演員群也特地在上週末南下到高雄及台南進行馬拉松式宣傳活動,分享他們跨界演出的心情,原本天氣陰雨綿綿,演員群一登場烏雲馬上散開,隨即的雨停跟陽光也讓影迷聚集,笑說「感謝陽光男神、女神將陽光帶來」。令演員感動到是當天除了有粉絲高雄場跟台南場兩場都到了,連演員的代言安美諾生醫科技、鮮一杯咖啡等廠商更是包了百張音樂劇門票,讓演員群感動不已,直誇果然是最強的後盾。

藝人蘇晏霈、方馨、王建復和劇場才子吳定謙主演,台語音樂劇《女人心》,這一次網羅台語戲劇大咖跨界演出,還有人是劇場初體驗,演員們的心情,難掩興奮。蘇晏霈表示因為這一次舞台劇都是熟識的前輩,所以其實反而沒有那麼擔心,反倒是看到高雄的鐵粉特地台南跟高雄到見面會,讓她十分感動,希望這一次的舞台劇演出,能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突破。蘇晏霈日前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蘇晏霈說已經調整好狀態進入八點檔的戰場,希望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方馨表示第一次踏出從影視到舞台劇,就把自己當成一個老新人這樣學習,希望自己可以突破,給自己一個里程碑。在台南見面會,還特地到果汁店擔任一日店長,還有粉絲問說飲料可以像方馨這麼甜的嗎?讓方馨又驚又喜,直說粉絲真的超可愛。王建復則表示這一次參與舞台劇覺得心情反差很大,雖然十多年前有參與過舞台劇,但是畢竟那個時候的學習,跟現在學習不一樣,會更努力突破有不一樣的表現。舞台劇老手演員吳定謙表示大家都是這麼喜歡戲,而且想要做好戲給觀眾的人,覺得可以跟大家一起工作是很快樂的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